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你知道手机卡PIN码有什么用吗?在丢手机的时候特别重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05:54:58 阅读:-

现在几乎没人不用手机吧,很多人都知道给自己的手机设置一个密码,以防别人偷看你的隐私,或者在丢手机的时候,小偷无法用你的手机干坏事,但是你想过没有?如果他们用你的手机卡做坏事呢?比如打国际电话,比如诈骗等等?你知道手机卡PIN码有什么用吗?在丢手机的时候特别重要!

其实手机卡也是可以设置密码的,就是我们今天将的PIN码,这相当于手机卡的最后一道防线,设计也和手机锁屏密码类似。你知道手机卡PIN码有什么用吗?在丢手机的时候特别重要!

那应该怎么设置呢?iPhone为例,在设置-电话选项中,拉到最下面就能看见了。

你知道手机卡PIN码有什么用吗?在丢手机的时候特别重要!

点进去就能看见PIN码开关,这个时候我们打开就好了,一般初始密码为1234或者0000。

你知道手机卡PIN码有什么用吗?在丢手机的时候特别重要!

我们打开就能够自行更改密码了。

估计很多人也都打开过该功能,觉得非常麻烦,因为该功能开启之后,每次iPhone重启之后就会要求输入该密码。如果你忘记了,那么你的手机卡就无法使用。

但是现在来讲,有几个人的iPhone经常关机呢?估计没有吧,所以该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如果你的iPhone丢了,别人即使想用你的电话卡干坏事,那么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该密码只能输入三次,三次输入错误,手机卡就会锁掉,这个时候谁都用不了,只能本人拿着身份证去营业厅进行换卡服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世纪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