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诺基亚新款翻盖机入网,经典T9键盘,满满回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09:30:56 阅读:-

12月12日消息,有网友在微博透露,诺基亚一款型号为TA-1170的4G功能机获得中国3C通讯机构认证,并已入网工信部。

诺基亚新款翻盖机入网,经典T9键盘,满满回忆

早在19年8月份,外媒就透露了诺基亚将发布一款功能机。这款手机是诺基亚公司在2009年发布的诺基亚2720经典功能手机的升级版本,支持4G通讯,并率先在泰国入网成功。诺基亚对这款手机的发布认定为2720版功能机的十周年升级版,算是向经典致敬。

诺基亚新款翻盖机入网,经典T9键盘,满满回忆

这款功能机依旧采用翻盖折叠设计,分内外两个屏幕,内屏是一个1.8英寸的120×160彩色分辨率的屏幕,外屏是一块1.36英寸的单色屏,外屏可以显示简单的通知消息和时间;与此同时,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硬件配置上,搭载1.094GHz的CPU,使用的是KaiOS 2.5.2操作系统;在电池上,一块860mAh的电池可以为4G网络通讯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外观上配备T9物理键盘,有黄、黑两种配色方案;在内置功能里面,有FM收音机和贪吃蛇小游戏。

诺基亚新款翻盖机入网,经典T9键盘,满满回忆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崛起之后,诺基亚机皇的名号逐渐暗淡,如今在进入5G时代的2019年,诺基亚再次发布一款功能机,可谓是向经典致敬。如今已入网工信部,意味着将在不久后会向市场发售,消费者是否会买经典情怀的账?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程武灵)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今日商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