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顶尖营养专家云集安琪纽特,到底为了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6:10:41 阅读:-

      近日,顶尖营养专家与来自全国各大医院、高校从事营养学临床和研究的和百余名青年学者参观了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安琪纽特细胞源(酵母)营养健康食品数字化工厂,亲眼见证蛋白粉从填料、制料、罐装、封口、下线的全过程。工厂是目前国内数字化程度最高的营养健康食品生产工厂之一,已全面实现了透明化、数字化、自动化和智能化。

营养专家与学者们参观数字化透明工厂

      与此同时,第二届中国营养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宜昌举行,全国三十余位顶尖营养专家学者围绕“传承和创新驱动营养学科发展”主题开展交流分享。本次论坛旨在让青年学者在营养领域研究方向、科研发展等方面获得长足发展与进步。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青岛大学营养健康研究院院长马爱国,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杨晓光,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保健食品分会副主任委员孙桂菊,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宜昌市科协主席饶玉梅,安琪酵母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明华等出席论坛。

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主持开幕仪式

      论坛开幕式上,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介绍了中国营养学会历年来发起的多个青年科技工作者活动品牌、各类青年学者资助项目和基金申报项目,鼓励青年学者积极申请、广泛参与。她对现场的青年科学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青年科学家增加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弘扬创新精神,产学研相结合;三是提高学习能力,利用各种交流平台参加交流活动。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

      湖北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刘烈刚表示,众多的资深专家在这个交流平台分享经验,希望与会的青年科学家珍惜这个机会,好好学习提升自己。

湖北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刘烈刚

      作为东道主,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明华在致辞中表示,“健康中国”任重道远,营养健康产业肩负着使命和担当。安琪秉承天然、营养、健康、美味的开发理念,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平台酵母发酵营养等产品差异化优势,持续围绕顾客需求,不断开发前沿技术,服务大健康领域,推动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明华致辞

      本届论坛以“传承和创新驱动营养学科发展”主题,设有资深专家报告、圆桌对话、青年学者报告等环节。

      ● 在资深专家报告环节,杨晓光研究员、马爱国教授分别就中国孕妇碘营养状况、青年人膳食碘需要量和膳食模式与健康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 在圆桌对话环节,杨月欣、杨晓光、马爱国、张立实、孙桂菊、张国雄、姚颖、杨年红等8位资深营养专家对话线下青年学者,就研究方向、科研发展、人才成长和基金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

      ● 在青年学者报告环节,首都医科大学席元第、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夏阳、西安交通大学马乐、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雪松等青年学者围绕营养评估、预防肥胖、肺结核与营养学、碳水化合物对身体的影响等方面展开分享交流。

      论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交接仪式,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孙桂菊教授作为第三届中国营养青年科学家论坛主席接受了交接。

      会议同期举办2021年安琪纽特营养基金中标项目发布会,安琪纽特营养学院名誉院长刘烈刚教授为5位中标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为推动酵母及发酵营养健康的研发创新和实践应用研究,2016年始,安琪纽特开设营养科研基金,聚焦精准营养研究,连续6年公开招标,投入资金近千万,持续关注生命早期千日营养、抗衰老与慢病营养,探索切实有效的营养干预和健康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安琪纽特营养基金已经同国内外科研机构合作开展了26项科研课题研究。


      本届论坛由中国营养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湖北营养学会共同主办,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协办。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