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回弹性最好的化工材料之一:赢飞力爆米花材料应用领域广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09:50:10 阅读:-

在打造高品质化工材料这条道路上,巴斯夫代表着创新和卓越。当赢飞力爆米花材料被巴斯夫正式推出以后,很快就凭借优秀的材料特性而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尤其是其出色的缓冲性、耐用性和舒适性都特别适用运动市场。它可以替代以前的材料,被广泛应用在跑步机、自行车、鞋类,球拍、跑道,或者其他一些新兴的运动形式当中,为用户带来舒适健康的使用体验。

赢飞力爆米花材料,全名叫作发泡热塑性聚氨酯或膨胀热塑性聚氨酯ETPU(Expanded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是一种利用气相微分的原理,采用E-TPU物理发泡法制备的高科技分子材料。由于赢飞力的TPU颗粒发泡采用的高温蒸汽加热加压的方式,所以在材料整个工艺流程中,是没有任何的化学和有害介质参与的,这就保证了赢飞力爆米花材料具备比传统发泡材料更出色的安全性。

作为爆米花材料,超强的回弹性是必备的技能。赢飞力每一个TPU颗粒因子内部都含有大量微孔结构,泡孔直径从30微米到300微米不等,泡孔内部包裹着大量的空气。这样就带来超强的回弹效果。据测试,赢飞力爆米花材料的回弹性可达80%以上,与传统的EPPEPS EVA等发泡弹性材料相比,具备很大的性能优势。经长期评测反馈,赢飞力爆米花材料已被认可是目前市场上回弹性能最好的化工材料之一。

出色的安全性和回弹效果,注定了赢飞力爆米花材料会成为健康运动品牌的追捧的对象。广泛应用于邓禄普球拍、阿迪达斯 Boost 系列跑鞋、Ergon 鞍座、Keep K2跑步机等品质优越的运动创新产品。

阿迪达斯和赢飞力合作,打造了一款回弹力超高的Boost跑鞋中底。这是由无数个爆米花能量胶囊合成的一块弹性鞋底,穿上它,就像踩在一个小弹簧上一样。这个时候,即使平时再不喜欢运动的人,都忍不住起身蹦跳两下,寻求那种弹性鞋底辅助式运动带来的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爱上跑步也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因为当你开启了跑步模式以后,仿佛并不是你在跑,而脚下无数个赢飞力爆米花颗粒在推着你跑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赢飞力爆米花材料超强的回弹性还能适应广泛的温度区间。巴斯夫实验室的数据表明:在-20-40℃的温度情况下,赢飞力爆米花材料依然在力学上表现出同样的性能,持续高效的进行能量反馈,不会因气候的变化而降低能效,且依然柔软,不会变得僵硬失去弹性。这也是赢飞力爆米花材料相比一般发泡材料更为出色的特性之一,越是极端的环境条件下,越是有优异的性能表现,这就使其应用领域更加广泛。

不仅仅是在跑鞋领域提供回弹力爆棚的中底,而且也可以用于劳保类鞋品的打造。因为赢飞力爆米花材料可以适应各种极端的温度和湿度环境,并且具备很好的耐化学腐蚀特性,所以也被广泛应用于劳保防护领域。让使用者即使在需要长时间站立的工作环境下,也能给予脚部最好的保护。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营芬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