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东坡雪堂品牌正式发布,演绎新中式实木办公家具国潮之美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17:35:26 阅读:-

      近年来,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国潮文化与中式美学重登主流视野,开始闪耀世界舞台。而这种文化自信体现在家居行业,就是大气高雅的新中式家具再度“翻红”,成为了品位与文化的象征。

      2022年国潮正当时,又一新中式家具品牌应势而生。山东木立信家具有限公司重磅发布了东坡雪堂品牌。东坡雪堂以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为支撑,以浓烈个性的“东坡精神”为灵感,专为商务菁英们打造雅致简奢、品位高端的新中式实木办公家具,致力传递新时代的东方美学。

      山东木立信家具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秉持着“铸就匠心品质,传递中式美学”的初心,不遗余力地进行实木家具研发创新,目前业务发展已经覆盖全国上百个城市,在研发与工艺方面积淀了深厚的经验。今年凝聚企业优势资源,潜心打造的东坡雪堂品牌,再次定义了新中式实木办公家具的品质高度。

      中国经济的腾飞带来了文化自信的回归。新一代的商务菁英们开始注重精神文化追求,希望通过新中式家具展现自身独特的审美品位。而东坡雪堂品牌看准的就是新中式实木办公家具这一蕴含巨大潜力的细分赛道。迎着风口乘势而来,东坡雪堂势必将撬动新中式办公家具广阔的蓝海市场。

      如今80、90后新生代消费群体对于个性化、品质化、时尚化、国潮化的需求愈加强烈。东坡雪堂品牌在内涵、设计、用料上全面契合了新的消费需求。首先,东坡雪堂将“宋代美学”与“东坡精神”的意蕴融入产品之中,在精神内涵方面充分激起了消费者的文化共鸣。在设计上,东坡雪堂追求更“新”的新中式,尚善、博观、浩风、观澜、鸿达等系列产品国潮气息浓厚,既能彰显主人高雅气度与人文风范,又能满足现代生活简约舒适的需求。在用料上,东坡雪堂则坚持选用黄金胡桃木,搭载精湛的榫卯工艺,处处彰显典雅轻奢的风格,为办公空间更添磅礴大气。

      现在的中国菁英消费群体,对中国自主品牌乃至传统文化技艺有着深刻的眷恋,对新中式实木办公家具的喜爱更是与日俱增。东坡雪堂品牌的诞生,必将引领新中式实木办公家具消费潮流,助力菁英们在万象更新的商海中扶摇直上!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