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华为畅享8e青春版发布,无指纹识别,可插256GB存储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08:00:37 阅读:-

前不久,华为发布了一款新手入门其他智能机——畅享8e青春版,该设备的配备是2 32GB,价钱是739元。8e青春版有3个颜色,分别是灰黑色、金黄和深蓝色。它的总宽是70.8mm,高宽比是146.5毫米,薄厚是8.3毫米,仅重143g,因此 8e青春版较为精巧。

华为公司畅享8e青春版公布,无指纹验证,可插258GB储存卡,739元

它的显示屏尺寸是5.45英尺,屏幕尺寸是18:9,能够称作全屏手机,屏幕分辨率是1440×720。除开外壳内置的32GB储存空间外,华为公司畅享8e青春版还能够插较大 258GB的储存卡。续航力层面,畅享8e青春版的电池电量是3020mAh,不兼容快速充电,电池充电時间必须3.3个钟头,充电接口是Micro USB,不兼容正反面插。

华为公司畅享8e青春版公布,无指纹验证,可插258GB储存卡,739元

但是它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此外,它不兼容指纹验证。照相层面,它前摄像头的清晰度是五百万,配置了柔日光灯,后摄的清晰度是1300万,适用PDAF调焦。特性层面,畅享8e青春版配用了MTKMT6739CPU,4核,尽管玩大型网络游戏较为费劲,但是能够满足客户需求一般应用。

华为公司畅享8e青春版公布,无指纹验证,可插258GB储存卡,739元

​系统软件层面,华为公司畅享8e青春版根据Android 8.1.0,适用三指截屏、大声音语音通话方式、智能化节电技术性等作用。综合性看来,华为公司畅享8e青春版是一部没什么薄弱点的新手入门智能机,还可以做为备用机应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