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华为荣耀Magic2发布:全球首发麒麟980+40W超级快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8 12:18:17 阅读:-

荣誉Magic2忽然公布:升降机真全面屏设计方案

中国北京时间夜里9点,华为手机荣耀市场部首席总裁赵明在德国柏林IFA展上忽然公布了荣耀系列更为高档的Magic系列产品新手机—荣誉Magic2。

华为手机荣耀Magic2忽然公布:全世界先发麒麟980 40W超级快充

据官方网材料,荣誉Magic2选用了相近vivo NEX和OPPO Find X的升降机总体设计。机械自动化的升降机总体设计确保客户应用时能够 随时随地冉冉升起,不应用时着陆回位,能够 将手机上屏幕比例进一步提高,并减少摄像镜头摸组划花的概率。殊不知值得一提的是,荣誉Magic2仍未选用Find X和NEX一样的电驱动器构造,只是必须手动式抽拉进行升降机,设计方案稍显繁杂,不足个性化。

华为手机荣耀Magic2忽然公布:全世界先发麒麟980 40W超级快充

全世界先发麒麟980集成ic 40W超级快充

配备层面,荣誉Magic2抢鲜华为公司Mate20系列产品,全世界先发了华为公司新一代麒麟980CPU。该CPU将根据tsmc7nm制造加工工艺打造出,引进全新的Cortex-A76 CPU构架,与上代商品Cortex-A75对比,其特性提高了35%,作用提升了40%。另外,麒麟980CPU还将集成化第二代Cambricon寒武纪NPU 1M,NPU 1M有着2Tops、4Tops、8Tops三种经营规模的关键,考虑不一样情景、不一样数量级的 AI 解决要求。

华为手机荣耀Magic2忽然公布:全世界先发麒麟980 40W超级快充

此外,荣誉Magic2还将配置型号规格为HW-100400C00的电源变压器,适用10V 4a最大40W电池充电输出功率的超级快充。基础理论电池充电速率仅次OPPO Find X保时捷设计款配用的55W Super VOOC快速充电。

华为手机荣耀Magic2忽然公布:全世界先发麒麟980 40W超级快充

诸位机友感觉荣誉Magic2如何呢?请在发表评论说出你的见解。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在线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