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只要299元的智能手机比大神F1Plus移动版还要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7 10:20:27 阅读:-

一周前,周鸿炜和他的高手发布了399元的极低智能机商品,結果一瞬间点爆了中低端智能机销售市场的网络热点,有许多 专业人士觉得,高手或将首先写成全世界智能机完全免费的历史时间一页,而且小米手机的499元的红米2A或将也撑不住了。

虽然这种论断的确都有其理,可是不容忽视的是,以前在PC风云时代,以价钱屠户而出名的神州却在暗暗调节主打产品产品系列的价钱,而且很有跟高手奋战一番的气势。

要是299元的智能机 比高手F1Plus移动版也要猛?!

2020年618电子商务营销即将开始,而神州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主打产品的商品开展極限减价,例如神州先前一直畅销的中低端智能机商品H45T3,这款商品此前被神州进一步降低市场价,仅299元,彻底做到了现阶段智能机价格行情的新底点。

要是299元的智能机 比高手F1Plus移动版也要猛?!

据了解,神州H45T3选用了4.5英寸的显示器,屏幕分辨率960X540,配用MTK四关键的MT6582CPU,外壳内嵌2GBB运行内存,并附加4gB的储存空间,适用达到32GB的储存扩充。此外,该设备还配置了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而且适用充电电池拆换,及其中国移动通信3G全网通。

要是299元的智能机 比高手F1Plus移动版也要猛?!

虽然从配备上看,神州H45T3相对性于高手的399元型号在配备上略微差别,可是以一百元的价钱差别而言,这款商品显而易见更为合适老人的应用习惯性,要了解一百元的差别,针对300元的型号而言但是超出30%的价钱差别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