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55W超快闪充+4440mAh大电池iQOO3彻底打破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05:20:43 阅读:-

给你用电量焦虑抑郁症吗?伴随着智能机的迅猛发展,手机配置明显提高、手机上容积则越来越更为苗条,它是现阶段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潮流趋势。如何把高耗能和长续航力这一分歧极致处理,是放到每一个手机制造商眼前务必要应对的难题。依据调研数据信息显示信息,有90%的人都存有用电量焦虑抑郁症,显而易见,她们针对现阶段手机上商品的续航力状况并并不是尤其令人满意。

55W极快快速充电 4440mAh大充电电池 iQOO 3完全摆脱用电量焦虑情绪

那麼,将要公布的iQOO 3在用电量焦虑情绪的难题上处理的怎样?从第一代iQOO刚开始,到之后的iQOO Pro再到iQOO Neo 855版,一直主推“电池充电快、续航力久”这张金牌,极快快速充电和超大容量锂电池都早已变成标准配置,这也是酷客们针对iQOO更为令人满意的一部分。在电池充电和续航力上,本次的iQOO 3都不除外,仍然十分强大。


55W极快快速充电 4440mAh大充电电池 iQOO 3完全摆脱用电量焦虑情绪

实际配备上,iQOO 3选用55W极快快速充电 4440mAh大容量锂电池的组成计划方案。55W极快快速充电是第一次出現在iQOO大家族之中,电池充电高效率比以前的44W高于许多;而444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相互配合骁龙865、UFS 3.1、LPDDR5这种配备的功耗特点,iQOO 3的具体续航力也会更长。

55W极快快速充电 4440mAh大充电电池 iQOO 3完全摆脱用电量焦虑情绪

在iQOO前代的客户用户评价调研之中,相对一部分客户针对iQOO的续航力表明高度评价,乃至有的客户表明“iQOO能够彻底解决移动电源的拘束单独存有”,就算是大容量锂电池在高韧性应用后不可以支撑点手机上再次运作,仅需联接极快快速充电充电头,iQOO就可以一瞬间加血。这种,在iQOO 3上除开获得详细保存以外,而且还干了进一步提高。

55W极快快速充电 4440mAh大充电电池 iQOO 3完全摆脱用电量焦虑情绪

据了解,iQOO 3新产品发布会将于2月25号14:30正式开始,到时候,有关iQOO 3的大量高科技将和盘托出,使我们翘首以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家居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