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小米10今日开售!雷军:供货延迟望理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05:21:34 阅读:-

今天10点,小米10迈入新一轮发售。在其中,8GB 128GB(3999元)、12GB 258GB(4699元)预定限时抢购,8GB 258GB(4299元)全款买房预购,3月26前送货。

现阶段,小米10分期付款可获6期免息分期,低至717元/期,除此之外购买赠1TB小米云空间、150元圈铁四模块手机耳机券等。

针对小米10的供应状况,小米雷军在微博上表露:“现阶段,大家周二卖小米10 Pro, 周五发售小米10。供货还必须一段时间修复,感谢大家了解。 ​​​​”

小米10今天发售!小米雷军:供应延迟时间望理解

除开本次的小米10 8GB 258GB(4299元)版本号,小米10 Pro 12GB 512GB(5999元)高配版本号已于上月打开全款买房预购。

小米10是小米手机真实冲击性高档销售市场的商品。小米雷军曾表明,小米10 Pro 2月25日第二次对外开放选购,现货交易再加上全款买房订购,贴近十万台。

“一款五六千元的手机上,这是一个十分令人震惊的数据!”小米雷军说。他表明,总会有一些“点评家”说,小米品牌做不来高档。今日,小米手机用钢材一样硬实的客观事实,回应了这个问题。我原本以为,要是商品扎实、服务周到、标价忠厚,顾客一定会认同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贵州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