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YunOS手机拍照的五种快门方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7 06:28:55 阅读:-

1、触摸屏照相

这个是YunOS手机上最基础的照相方法,在手机调焦后,用手指点一下显示屏上的快门速度就可以立即照相。

YunOS手机相机的五种快门速度方法

这一主要是便捷两手实际操作照相。

2、功能键照相

物理学键照相也很便捷,要是在照相机中事前设定好快门速度方法,就可以立即用音量键作为快门速度。设定方式:在照相机的设定中,将音量键的作用设成快门速度,就可以应用了,并且功能键快门速度与触碰快门速度的方法能够并存,客户能够随意选择快门速度方法。

拥有音量键照相作用,就可以一只手照相了。

YunOS手机相机的五种快门速度方法

3、全自动照相

说白了全自动照相便是打开相机后在原地不动的状况后会对焦而且照相,因此 此项作用在实际操作上产生了许多 层面,客户总算能够两手照相了,并且照相可靠性更强。

怎么打开全自动照相作用呢?

在拨号盘中键入*#*#98667#*#*,直接进入试验室,在试验室中启用全自动照相选择项,关掉试验室再再次打开相机,在照相机的莱单中就可以见到全自动照相按键了,点一下此按键就能开启此项作用,之后照相就不用点一下快门速度了。

YunOS手机相机的五种快门速度方法

这一作用目的取决于两手固定不动手机上,促使照相防抖动性更强。

4、定时执行照相

定时执行照相,还可以说成倒数计时照相,客户能够设定三秒、6秒和9秒三种時间开展倒数计时,以便捷客户精准定位自拍照。

YunOS手机相机的五种快门速度方法

倒数计时照相能够完全解决手的实际操作,彻底能够将手机上固定不动在一个地址,开展自拍照。

5、视频语音照相

视频语音照相作用现阶段适用的YunOS手机上很少,我只了解海客Z1的YunOS2.7.3的和卓普9515小黑2A的YunOS2.3,与众不同的智能语音照相作用,要是说声“四季豆”或是“照相”就能拍照,极致取代了物理学键。

YunOS手机相机的五种快门速度方法

这类方法照相就极致了,既能够单手模式,还可以两手实际操作,更为能够放开你的手实际操作,用视频语音完全解放了功能键。

YunOS手机相机的五种快门速度方法

YunOS手机相机的五种快门速度方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黄山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