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HTC也玩全面屏?U11Plus亮相外观惊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09:46:52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HTC做为安卓手机系统兴起路面上的先行者,前些年但是叱诧风云。但是之后伴随着iPhone小米手机等企业的兴起,智能机领域忽然风云变幻,HTC最后跌下圣坛。来到今日,全面屏手机变成了流行设计方案,苹果三星及其小米手机等生产商竞相发布了全面屏手机商品。

HTC也玩全面屏手机?U11 Plus现身 外型震撼

HTC U11 Plus

前不久在网上曝出了一组HTC U11 Plus全屏手机的宣图,从设计方案看来真的是很贴心。HTC U11 Plus选用了和三星S8相近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保存了前额和下颌,外框也十分窄,屏幕比例真是爆裂。

HTC也玩全面屏手机?U11 Plus现身 外型震撼

HTC U11 Plus

手机上反面依然是四斜面夹层玻璃,經典的蓝色配色让手机上十分有层次感。就外型看来,HTC U11 Plus還是很美丽的,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也算作紧跟了时尚潮流。假如HTC确实能够 将前额和下颌保证那么窄得话,长相很有可能会迎头赶上一大票全屏手机了。对于配备层面,骁龙835肯定是标准配置,监控摄像头应当会持续保持U11的标准化。那样一款HTC全新升级旗舰级,确实十分令人希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妆点秀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