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改变者”酷派S1:只因一个独一无二的设计,瞬间与众不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05:57:21 阅读:-

一提及酷派这一知名品牌坚信大家都十分了解,她们曾发布基本上就是你能找的到最性价比高的骁龙652型号cool1,而配用骁龙821型号的“酷派更改者S1”也是性价比高的价钱,只不过是此次用到了2017年末高配,外壳包裝上哈曼卡顿的LOGO让高级感一瞬间爆裂,一样的LOGO也出現在了外壳后背正下方,倘若你的小伙伴们问这LOGO是啥,悄悄的对他说,宝马奔驰路虎揽胜劳斯来斯都使用过它家音箱。

“更改者”酷派S1:仅因一个独一无二的设计方案,一瞬间不同寻常

酷派更改者S1选用骁龙821CPU 4gB运存 64GB内嵌存储,内嵌4070mAh充电电池。显示屏层面,其选用了屏幕分辨率为4k的5.5英寸IPS屏幕,显示屏方式调节为当然方式,其104色均值DeltaE为2.7,最大为5.9, 主要表现還是非常优异的。在色彩饱和度层面,其sRGB遮盖为96.6%,饱和度为1312:1,都为IPS屏幕的一切正常水准。led色温层面为8855k,较为偏冷。最大色度为层面,其最大色度为455尼特,还算非常好。

“更改者”酷派S1:仅因一个独一无二的设计方案,一瞬间不同寻常

酷派和乐视电视的密切相关,商品中间也拥有类似的原素,这在手机外型层面很显著,也在预料之中。做为酷派被乐视电视回收的第一台旗舰级型号,更改者S1持续了浓浓乐视电视设计风格,其外壳设计方案与乐Pro3非常的类似。外壳后背一样持续了很乐视电视的设计理念,其选用金属材料,有着非常细致的喷砂处理表层,下手很丝滑,工艺处理還是非常好的。

“更改者”酷派S1:仅因一个独一无二的设计方案,一瞬间不同寻常

从总体上,尽管酷派这款商品跟乐视电视有一部分共同之处,但不同点也是很显著的。酷派更改者S1精准定位“更改者”,并非“颠覆者”,姿势要平静的多。但是,酷派更改者S1自身的竞争能力還是十足的。去除主观较为强的內容如审美观和知名品牌爱好,酷派更改者S1拥有顶尖的硬件配置 强大的续航力 一流的照相 优异的校音,就连价钱也没谁了,称得上无死角参赛选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