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跨时代的iPhoneX,距今已两年之久,相当于什么水平的安卓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04:24:26 阅读:-

2017年对于苹果来说,是很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因为在十年前,第一部iPhone横空出世,这一部iPhone也是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而且时至今日,苹果依然是智能手机界的霸主之一。所以到了2017年,就已经有十年时间了,届时苹果就此推出了十周年纪念之作——iPhone X,这款机型大改之前的iPhone设计,取消了Home键,用上全面屏设计。另外,iPhone X的这一设计苹果已经连续使用两代机型了。

当时,iPhone X的起售价在8388元起,创下了iPhone价格的新高。这对于普通消费者还是来说,还是比较难以接受的。好在苹果当时还推出iPhone 8系列的手机,价格还算可以接受,只是外观已经落伍了。在一年时间后,iPhone XS系列发布后,你以为iPhone X会降价,然而它却随即从官网下架了,iPhone X就此成为苹果最“短命”的机型之一。而且iPhone X这款手机还是很保值的,哪怕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如今国行全新的都要7K以上!那么,现在的iPhone X相当于什么水平的安卓机呢?

从配置上来看,iPhone X这款手机用的是A11处理器,3GB的运存内存,或许单从这些参数来看,并没有什么亮点,但苹果的处理器还是很强悍的。从Geekbench4跑分数据上来看,A11跟骁龙855还是差不多的,而且在单核分数上,依然要领先于骁龙855!此外还有iOS系统的加持,日常操作还是很流畅的,大型游戏也无压力,性能方面完全不用需担心。至于拍照,拍照质量就不多说,双摄日常肯定够用。

外观方面,iPhone X用的是刘海屏设计,是首款支持Face ID的iPhone。屏幕尺寸为英寸,屏幕材质是OLED屏,亮度可达到800尼特,并且支持HDR显示和原彩显示,屏幕素质在当时可是顶级水平。只是刘海屏设计的争议比较大,但现在反对的声音已经很少听说了。

最后,iPhone X的缺点也是有。像这个续航和充电,续航能力跟现在安卓旗舰肯定没得比,而且充电速度,虽然是支持18W,但是出厂值标配了5W的充电头,这个速度有多慢就不吐槽了。而且iPhone X这款手机也不适合玩游戏,因为用的是双层主板设计,加上A11的发热性比较大,所以玩游戏时发热了就会出现卡顿甚至降低亮度的情况,如果你是游戏党,还是换其它的机型吧。

欢迎点击下方“了解更多”获得iOS下载神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