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安卓手机更换字体简易方法(免ROOT)!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10:29:50 阅读:-

锋芒小栈用“独立、自由、有见解”的态度评测手机、数码、应用、独立书店、青年旅舍、独立咖啡店等。关注不后悔~

很多童鞋都是玩机族,都喜欢diy自己的手机来追求个性!更换手机字体是大家都热衷做的事,但至于换字体的方法,很多童鞋是折腾半天都不明觉厉,有的同学利用高深的方法,先root获取手机权限啊,改系统文件啊,改这改那的终于换了字体,但有时候一重启,字体又换回来了,虽然原理都是改系统文件,但是手动改却是不宜的,如果一不小心改错了,或者字体不兼容,手机故障了那就惨兮兮了。下面就讲一下基础的也是快捷、安全、有效的改换安卓手机的两种方法吧!以华为荣耀6手机为例!

工具/原料

  • 荣耀6手机

  • 华为应用市场

方法一 系统主题自带换字体功能

1、如果手机的主题里面有改字体的功能那就很好,荣耀6用的EMUI系统的主题里面自带就有改字体的功能,不用root就可以改手机字体。如图所示,我已经是改好了字体的。那字体到底是怎么换的呢?字体其实也是手机主题的一部分,又如何在不改变手机主题风格的情况下换字体呢?首先可以在主题里面找到字体的单独选项。

安卓手机更换字体简易方法(免ROOT)

2、然后点进字体选项里!进去以后就可以看到很多字体了。

安卓手机更换字体简易方法(免ROOT)

3、选择自己喜欢的字体,就可以看到字体的预览,如果喜欢,就点下载!下载完了就会出现应用按钮。

安卓手机更换字体简易方法(免ROOT)

安卓手机更换字体简易方法(免ROOT)

4、点击应用后,会弹出一个窗口,因为更换字体手机是需要重启的,所以会提示重启手机,点重启手机,字体就会更换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安卓手机更换字体简易方法(免ROOT)

END

方法二 手机系统未ROOT

1、手机安装一些应用市场之类的软件,然后在应用市场找字体软件。华为应用市场资源还是挺多的。

安卓手机更换字体简易方法(免ROOT)

2、输入字体后,会出现很多字体软件。选择一个不用root也可以换字体的软件。

安卓手机更换字体简易方法(免ROOT)

安卓手机更换字体简易方法(免ROOT)

3、然后点进去,下字体,换字体,应用,手机重启,跟方法一是一样的,只是界面不同,手机重启成功后就可以用上字体了,上图都是我用这种方法换了字体后的截图。是不是也很简单呢?!大家尽情地换字体吧!

END

注意事项

  • ROOT手机有风险,出现故障厂家一般不保修!

锋芒小栈粉丝QQ群

组队一起搞机 362578631

组队一起看书 271090636

组队一起去旅行 193868092

组队一起喝咖啡 240362363

投稿地址www.fongmong.com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