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这5部旗舰手机最容易碎屏,看看有没你使用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 07:07:23 阅读:-

自从进入智能手机时代,因为可以下载应用,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听音乐,拍照,看电影和玩游戏,还可以购物等,手机基本上就不离手,磕碰摔也是家常便饭,最让人害怕的就是碎屏了,换一块屏的价格也不便宜,尤其是原装屏的价格很贵,所以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就要格外小心了,否则摔下估计就是千元没有了,那么什么手机最容易碎屏呢?下面就来看下这5部最容易碎屏的手机,看看有没你买了的。

乐MAX2

这5部旗舰手机最容易碎屏,看看有没你使用的

乐视手机虽然很有特色,视频内容很丰富,性能方面也很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但却是最容易碎屏的,这一点都不夸张,有一个朋友使用了乐视手机,换了两次屏幕,而且是放在口袋不小心掉出来就碎屏了。使用这样的手机可以贴上钢化膜,要不然就使用保护套,可以避免不被摔坏屏幕,否则换下屏幕也要好几百。

荣耀magic

这5部旗舰手机最容易碎屏,看看有没你使用的

这部手机是目前最与众不同的手机,并不是单一的曲面屏设计,而是八面曲屏设计,而且两面都是玻璃材质,曲面屏虽然很有档次,但却容易滑手,据说这是一部让钢化膜厂商崩溃的手机,需要更高的技术才能做出来,外加上目前这部手机很难购买到,所以钢化膜并不多,购买了这样的手机,使用不能那么随便。

小米MIX

这5部旗舰手机最容易碎屏,看看有没你使用的

这是小米目前最有特色的一部手机,使用的是三面无边框设计,其实在这之前夏普也出了这样的手机,只不过因为热度不是很高,所以并没有得到消费者的热捧,三面无边框其实也可以使用钢化膜,目前小米MIX缺货并没有热卖,如果屏幕碎了估计换屏都很麻烦。

三星S7 edge

这5部旗舰手机最容易碎屏,看看有没你使用的


作为曲面屏的三星S7 edge,手机价格在五千左右,因为是高端旗舰手机,原装屏幕自然很好,价格也不便宜,曾经的小米4换屏价格就高达900元,三星S7 edge换屏绝对超过了一千,甚至更多,所以手机越贵,使用就要越小心。

华为Mate9保时捷版

这5部旗舰手机最容易碎屏,看看有没你使用的

同样使用曲面屏的华为Mate9保时捷版,发布的时候价格就高达万元,因为缺货在国外价格高达3万元,税都到了5000元,可以买一部iphone7了,这部手机要是碎屏了,换屏幕的价格估计都可以买一部iphone7了,如果能买得起这样的一部手机,那绝对要好好保护,摔碎了换屏绝对会心在滴血。

很多人都说,智能手机不贴钢化膜不带手机壳的手感更好,这个确实是这样,但因为屏幕问题,建议还是不要追求什么手感了,手机不摔坏才是最佳方案,毕竟大部分手机读使用玻璃屏幕,很容易摔坏的,尤其是曲面屏和八面曲屏,更容易摔碎,使用不小心绝对会让你后悔。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淄博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