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联通SIM卡自带128GB容量?紫光扩容神器来了,大容量手机要贬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3 04:11:30 阅读:-

对于不少想购买手机的消费者来说,容量是一个相当让人纠结的问题。在手机行业内也曾经出现过很多对于手机容量的质疑,为什么容量增加一点,手机价格就要增加好几百乃至上千?尤其到了手机卡槽需要三选二的时候,问题就更雪上加霜。现在联通和紫光联合推出一种超级SIM卡似乎就要解决这种问题。

联通SIM卡自带128GB容量?紫光扩容神器来了,大容量手机要贬值

这款超级SIM卡是紫光的产品,它的外形和Micro SD存储卡一样,也有固定的存储容量,不过产品却有SIM卡的功能。新推出的5G版最大已经有了128GB容量,不过比较尴尬的是目前还没有5G手机支持。价格方面,32GB版99元、64GB版199元。先别喊贵,有联通支持,自然就有了另一种解决方法,只要充值120元话费就能得到32GB版,充值240元话费就能得到64GB版。

联通SIM卡自带128GB容量?紫光扩容神器来了,大容量手机要贬值

至于产品的工作原理,评价君在网上查询之后发现果然和想的一样,就是把SIM卡和Micro SD卡融合到一起,毕竟存储卡上有大的空间是被浪费掉的,足够容纳一张SIM卡了。类似的事情很早以前就有人尝试过,改装之后用胶水粘合一下就行。不过自己做要存储存储卡损坏的风险,这个超级SIM卡应该算是运营商的“官方版”了吧。

联通SIM卡自带128GB容量?紫光扩容神器来了,大容量手机要贬值

超级SIM卡和Micro SD卡是同样形状,所以也比较挑手机,首先至少必须是能支持三选二设计的与或卡槽才行。其次是即便有这样卡槽也不一定支持超级SIM卡,还要看具体机型。目前已经有兼容性列表可供查询,华为、荣耀、小米和OPPO的很多在售手机都可以,其他手机则要看情况,除了硬件兼容性之外,有一部分手机是在软件上做了限制而不兼容。

联通SIM卡自带128GB容量?紫光扩容神器来了,大容量手机要贬值

有了这种超级SIM卡,也许消费者可以不用考虑买大容量手机了。不过也不难看出来,它所发挥的作用还比较有限,比如根本不能插入存储卡的手机就丝毫不受影响,偏偏很多旗舰手机就是如此设计。所以怎样让更多手机能够少花钱扩容,尤其是打破旗舰手机不同容量的价格策略,也许才是超级SIM卡的核心价值,至于现在,起码算是给大家多了一个选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吉财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