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如何将三星Galaxy S20屏幕刷新率设置为96H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0 13:18:58 阅读:-

尽管三星为 Galaxy S20 配备了 120Hz 的高刷新率显示屏,但全局启用后的耗电量,显然会对电池续航造成较大的压力。因此默认情况下,三星为该系列智能机提供了 60Hz 的普通刷新率选项,即便这会让许多已经习惯了高流畅的用户感到有些不习惯。那么有没有一种折衷的方法,将屏幕刷新率设置在 90Hz 左右呢?答案是肯定的。

如何将三星Galaxy S20屏幕刷新率设置为96Hz?

外媒 SlashGear 指出,Galaxy S20 系列智能机所采用的 AMOLED面板,其实是支持 48 / 60 / 96 / 120Hz 这四档刷新率的。

显然,作为兼顾性能和续航的一个折中方案,启用 96Hz 刷新率模式,将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遗憾的是,三星并未在当前固件中解锁 96Hz 的选项。不过好消息是,我们可以通过两种方法来突破封锁。

第一种方法需要借助 Android ADB 功能,第二种方法则只需加载一款 App,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如何将三星Galaxy S20屏幕刷新率设置为96Hz?

执行 ADB 激活步骤前,请先确保 Galaxy S20 的分辨率已设置为 FHD+,因其并不适用于 QHD+ 的分辨率(高通骁龙 / 三星 Exynos 芯片组机型操作一样):

(1)转到手机设置 -> 关于手机 -> 软件信息,然后点击 7 次‘内部编号’以启用‘开发人员选项’菜单。(需输入解锁密码来验证操作)

(2)准到手机设置 -> 开发人员选项 -> 启用‘USB 调试’功能。

(3)在 PC 上下载所需的 ADB 二进制文件,并将其解压到桌面上的某个文件夹中。

(4)打开命令提示符(CMD)或终端,使用 cd 命令转至上述文件夹路径(例如 cd \ users \ rwood \ appdata \ local \ android \ sdk \ platform-tools)。

(5)在 PC 上执行 adb devices 命令,然后在手机上验证身份,并提示启用。

(6)重新运行该命令,并确认 PC 端正在检测手机。

(7)执行 adb shell settings put system peak_refresh_rate 96.0 命令。

(8)执行 adb shell settings put system min_refresh_rate 96.0 命令。

经过上述操作,你的 Galaxy S20 便以启用 96Hz 刷新率模式。如需更改回 120Hz 模式,只需重新运行上述命令,将 96 更换为 120 即可。

如何将三星Galaxy S20屏幕刷新率设置为96Hz?

第二种方法无需在 PC 上执行冗长的 ADB 操作,而是只需要加载一款简单的 App,这得益于 XDA-Developers 用户 u/SatySatsZB 的工作。

需要指出的是,如果是初次侧载应用程序,请先启用“允许未知来源的 APK 安装”。

通过这款 App,你可以轻松地在 Galaxy S20 上切换 96Hz 和 120Hz 的屏幕刷新率选项。但请注意这么做会强制锁定系统刷新率,而不能自动调整。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邢台大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