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国行苹果iPhone6s64G济南报价5750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04:18:36 阅读:-

【手机中国 济南市市场行情】前不久,苹果iPhone6s在济南市科烽智能机专卖店的促销价为5750元;中国发行,64G版,苹果iPhone6s内嵌全新升级64位iPhoneA9CPU M9协处理器,运存2GB RAM LPDDR4,配用全新升级iOS9系统软件。

中国发行 苹果iPhone6s 64G济南市价格5750元

图为:苹果iPhone6s 正脸

苹果iPhone6s维持了和iPhone6一样的外观设计,仍然是4.7英寸和5.5英寸显示屏,后摄仍然突显,好彩是增加了玫瑰金色版,及其选用了7000系列产品航空铝金原材料机壳,强度更强不容易掰弯。

中国发行 苹果iPhone6s 64G济南市价格5750元

图为:苹果iPhone6s 反面

苹果iPhone6s还添加三d Touch技术性,可以磁感应轻按显示器的幅度,让客户更迅速、更方便快捷地解决各类事务管理。在iPhone的演试中,根据轻按桌面的App图标,它会起动该App的一个透明色的新莱单,让客户开展一些便捷实际操作,而不是直接进入App。

iPhone iPhone 6S(三网通)
主屏规格4.7英寸
主屏屏幕分辨率1334x750清晰度
电脑操作系统iOS 9
关键数2核
CPU型号规格iPhone A9 M9协处理器
CPU十位数64位
RAM容积2GB
充电电池种类不拆式式充电电池
监控摄像头种类双镜头
后摄1200万清晰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河南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