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荣耀Play4正式首销!锐力四摄+22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1 07:26:57 阅读:-

此前,荣誉宣布发布了荣誉Play4系列新手机,包含荣誉Play4、荣誉Play4 Pro2款手机上。在其中,荣誉Play4 Pro市场价2899元起,现阶段已宣布发售,而荣誉Play4将于6月12日(今日)10:08宣布首销,8GB 128GB版市场价为1999元。

荣誉Play4宣布首销!锐力四摄 22.5W快速充电售1999元

荣誉Play4开启首销

荣誉Play4的特性主要表现是这个手机上的闪光点,其配用了天玑800集成ic,适用NSA/SA双模式5G互联网,还适用六频三网通。另外,荣誉Play4还配用了领域领跑的VC液冷散热高新科技,內部有着12层排热构造,全方位提高了手机上的排热工作能力。此外,该设备内嵌一块43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22.5W超级快充,为客户的长期应用出示确保。

荣誉Play4宣布首销!锐力四摄 22.5W快速充电售1999元

荣誉Play4

荣誉Play4的拍攝工作能力也十分强悍,选用后置摄像头6400万清晰度四摄设计方案,由一枚6400万清晰度主摄、一枚八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一枚二百万清晰度微距镜头和一枚二百万清晰度景深镜头构成,在其中主摄摄像镜头选用1/1.7英寸的超大型感光元件,适用6400万清晰度超清图片直出,不管特写发展前景還是超清视频,都能轻轻松松拿下,随时拍攝到让自身令人满意的相片。

别的层面,荣誉Play4现有冰岛密境、幻像蓝、幻夜黑三种颜色可选,最先开售的是后二种颜色。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成都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