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诺基亚发布Nokia3310、3、5和6限量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8 05:45:05 阅读:-
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

威锋网 2 月 27 日信息 中国北京时间 2 月 26 日 23 点 30 分,全世界诺粉盼望已久的Nokia MWC 2017 全世界新产品发布会按时打开。此次新品发布会上,Nokia一共公布了 4 款全新升级智能机,各自为 Nokia 6 海外版、Nokia 5、Nokia 3,及其情结浓浓的 Nokia 3310 复刻。殊不知,诺粉无尽要想的 Nokia 8,并沒有在新品发布会上出场。

Nokia 6 海外版

全场新品发布会Nokia自始至终高宽比维持情结,并持续称赞 Nokia 6 在我国获得的显著成绩,宣称这款一直在我国独享市场销售的机器每一次发布都会数十秒内就被抢空了。因此,Nokia也朝向全世界发布了 Nokia 6 全世界版本号。海外版 Nokia 6 与中国发行版设计方案维持不会改变,比如选用 6000 系列产品铝合金型材机壳,出示有哑光黑、银白色、亮蓝和古铜色四种颜色,市场价为 229 欧(约中国人民币 1660 元)。

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

海外版的配备与中国发行版的系统配置同样,還是配用 Snapdragon 430 CPU,适用独向全景声。Nokia 6 还有一个造型艺术灰黑色限量,称为汇聚了Nokia多种顶级作用,外壳整体亮黑,价格 299 欧。Nokia还公布我国将要公布 32GB 版本号的 Nokia 6,零售价格为 1699 元中国人民币。

Nokia 3 和 Nokia 5

接着公布的 Nokia 3 和 Nokia 5 全是Nokia重归以后的全新升级型号,从数据上看来就了解精准定位比 Nokia 6 中低端。在其中 Nokia 3 是一款 5 英尺 720p 显示屏的型号,机器內部配用了MTK的 MT6737 CPU,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是 2GB 16GB 的组成,标准配置 2650mAh 容积的充电电池,配置 800 万清晰度的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官方网价格 139 欧(约中国人民币 1007 元)。

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

Nokia 5 类似是 Nokia 6 的减配版本号,选用 5.2 英尺的 720p 显示信息显示屏,配用 Snapdragon 430 CPU,设立 2GB 运行内存和 16G 存储空间(可拓展),配置 800 万外置和 1300 万后摄,标准配置 3000mAh 容积的充电电池。官方网市场价 189 欧(约中国人民币 1370 元)。

虽然 Nokia 3 和 Nokia 5 在配备上并不那麼出色,在同档次无法媲美国产手机,但Nokia优质的设计方案特性保存了出来,比如 Nokia 5 外壳精致圆滑切合手掌心,仍然选用 6000 系列产品铝合金型材打磨抛光普外,出示有哑光黑、银白色、亮蓝和古铜色四种颜色。

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

HMD 顶尖商品官Juho Sarvikas 表明,“诺基亚手机的精致设计方案,非凡加工工艺和经久不衰的靠谱质量,让大伙儿难以忘怀,因而才可以一直得到大伙儿的真实钟爱。大家的新品承继诺基亚经典标示,并结合顶级安卓系统特性和全新生产制造加工工艺。”

Nokia 3310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较大的闪光点当属复刻的 Nokia 3310 了。17 年以前公布的那一款所向披靡的神机,现如今传奇出去新版本以后,仍然仅仅一款仅限玩贪吃蛇大作战的功能手机,内嵌新版贪吃蛇手机游戏。但是,复刻 Nokia 3310 设计方案上获得了相对性显著的改进,尽管持续了同样的设计语言,可是在净重和薄厚上狠下功夫,整个设备更轻、更薄、更圆滑,看起来更为青春年少、更为时尚潮流。

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

此外,Nokia 3310 换掉了五颜六色显示屏,2.4 英尺尺寸,屏幕分辨率为 320×240 清晰度,适用 microSD 卡拓展,适用手机蓝牙,适用 2.5G 网上,增加一枚 200 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毫无疑问的是,复刻 Nokia 3310 通电话发信息仍然是基本作用,Nokia宣称复刻 Nokia 3310 充一次电能够关机 1 月時间,或是22 钟头的较长通话。

Nokia表明,“大家发布深受希望的Nokia 3310,以感恩回馈众多忠诚的Nokia手机粉丝,并告知大伙儿,幸福經典、非凡自主创新和智能化设计方案都能得而兼之。”

Nokia 复刻官方网价格为 49 欧(折合中国人民币 360)元,2020年第二季度在全世界发售,将出示有四款色调版本号:暖红晴和黄(二者为光亮),深蓝色和深灰色(二者为亚光)。

对于大伙儿要想的高档机 Nokia 8,诺基亚官方暂时没有一切表明,预估之后的時间里会独立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

Nokia 3 宣传策划:

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

Nokia 5 宣传策划:

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

Nokia 3310 宣传策划:

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王者回归!Nokia公布Nokia 3310、3、5 和6限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网商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