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千元最有诚意手机?360奇酷手机3天送3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06:49:50 阅读:-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9月28日信息,今日稍早360奇酷手机官方网站宣称待会将有好事儿发布,没多久以后的14:00整,官方网站就发布: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三天送三亿的喜讯,打开9月29日至10月1日历时三天的免预定送好礼主题活动,这针对追求完美我们质量及其完美感受的众多客户而言,这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遇。

1000元最有诚心手机上?360奇酷手机三天送三亿

对比同行的事件营销及其“坑骗门”,奇酷手机浓浓的全是诚心,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及其丰富多彩应用领域的指纹验证作用,让奇酷手机青春版拥有与众不同的高级感格调,再再加上特有的360 OS,淋漓尽致的运作速率及其强力的续航力作用,一时之间让奇酷手机青春版变成目前市面上热销手机之一。

1000元最有诚心手机上?360奇酷手机三天送三亿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在关键配备层面,5.5英寸4k、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2GB运行内存 16GB储存、3000mAh充电电池、MTKMT6753CPU。

在系统配置层面称之为是流行,但是这款手机上的闪光点取决于特有一份的360 OS,根据全新的Android 5.1深层订制的电脑操作系统,极致解决了Android系统软件的三大抨击,更为欢快、安全性、节电。

此外,在外型层面,奇酷手机青春版持续了专业版与悦享版的造型设计,并选用了当今受欢迎的钛镁铝合金背壳,历经CNC激光切割及其价钱,触感与视觉效果兼具。

1000元最有诚心手机上?360奇酷手机三天送三亿

鉴于此,你仍在迟疑哪些,9月29日至10月1日持续三天的免预定送好礼主题活动,另加50元可得到 移动充电器及其原装耳机等总价格480元的智能产品套服,针对追求完美我们与时尚潮流的年青人群而言别错过。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风云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