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高端智能手机触摸屏——渑池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04:41:46 阅读:-

为广泛宣传推介我市深厚的文化资源,讲好三门峡文化产业发展故事,引导文化资源优势向文化产业优势转变,推进全市文化产业创新性转化、创造性发展,进一步激发文化产业发展活力,提升文化产业知名度、美誉度,实现文化产品走出去、叫的响、多层次、多元化的发展新格局。继去年对近30家特色文化产业企业首次开展集中宣传推介后。日前,三门峡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体制改革办公室又组织省市媒体对精心筛选的22家规模以上文化产业企业集中开展采访宣传活动。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将对此进行系列报道。

高端智能手机触摸屏——渑池造

一块块超薄玻璃经过切割、掰片、磨边倒角等工序,最终形成各种产品规格的“触摸屏”。在渑池县产业集聚区,河南康耀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导电玻璃项目整个生产过程让参观者大开眼界。

高端智能手机触摸屏——渑池造

河南康耀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4年12月19日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三门峡市首家“新三板”挂牌公司。目前是国内生产规模较大的显示用电子玻璃生产基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贸易于一体的高端新型显示用电子玻璃材料公司。

高端智能手机触摸屏——渑池造

“如今,智能触屏手机等电子产品销量倍增,ITO导电玻璃和3D光学玻璃行业成为热门。经过多年努力,康耀电子已成为国内较大的ITO透明导电膜玻璃供应商之一,产品多销往深圳、广州、上海等电子信息业发达的沿海城市。”公司副总经理王旭亮对记者说。“在登陆‘新三板’后,公司已融资近3000万元,这不仅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也为县域经济破解融资难题作出了示范。”

高端智能手机触摸屏——渑池造

据了解,公司目前拥有5套大型的在线真空磁控溅射镀膜生产系统,5条玻璃基板切磨、加工生产线、2条化学强化生产线、一条3D显示用曲面玻璃生产系统。拥有各种介质膜、低阻ITO、高阻ITO、AR、AF、AG、多点电容式触摸屏ITO传感器精密图案刻蚀的核心生产技术,具有从大板玻璃切割、磨边、镀膜一系列的完整的加工能力。

高端智能手机触摸屏——渑池造

为适应下游产业的要求,下一步,公司拟再建2条化学强化生产线、2条黄光制程、2条AG玻璃生产线、1条coverlens生产线,在满足电容屏产业玻璃基板产品规格繁多要求的同时,缩短产品的交货时间,保证供货品种的齐全。

(文章来源:三门峡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常 啸)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东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