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koobee全面屏手机曝光,最大亮点不只是邓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04:53:08 阅读:-

如今的智能手机兴起了跨界潮流,大部分旗舰手机都会邀请明星代言,这样不仅可以更好的宣传,还能利用明星的身份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关注度,让产品得到更好的曝光。其实这也无可厚非,毕竟单一的产品确实比较枯燥,跨界宣传能达到更好的效果,甚至还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体现出自己的优势。

koobee全面屏手机曝光,最大亮点不只是邓超

最近又有一款全面屏手机即将发布,koobee酷比F1,邀请跑男队长邓超代言,而前不久,邓超拿获了金鸡影帝,这对于koobee品牌而言确实有很大的提升。koobee酷比F1这款全面屏手机已经确定将在10月26日发布,距离发布会还有6天的时间。

koobee全面屏手机曝光,最大亮点不只是邓超

当然,对于koobee酷比F1这款全面屏手机,邓超代言确实吸引了很多喜欢综艺的粉丝关注,不过这并不是酷比F1的主要亮点,而是这部手机本身具有一定的优势。酷比F1不仅拥有全面屏设计,还使用前后双面玻璃,重要的是拥有3D玻璃炫彩纹理,在不同的光线下会有出现色彩渐变的效果,非常时尚漂亮。

koobee全面屏手机曝光,最大亮点不只是邓超

不仅如此,酷比F1在拍照上还有一定的优势,这也是目前智能手机的重点,不过酷比F1使用了后置竖排双摄方案,尤其是8000万成像让人很意外,估计是目前像素最高的手机了。而且还是采用多帧合成技术,不仅在逆光下能拍出漂亮的照片来,就是夜间拍照表现也很出色,看来酷比F1又会是一款时尚拍照手机。

koobee全面屏手机曝光,最大亮点不只是邓超

在koobee官微中,还爆料了酷比F1将再次革新黑科技,不过对于这个技术具体是什么并没有明确说明,但从好玩可以知道,酷比F1必定会在玩上面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koobee全面屏手机曝光,最大亮点不只是邓超

全面屏和后置双摄8000万成像是酷比F1的最大亮点,同时还有高颜值实力派明星邓超代言加持,酷比F1或将成为最让人期待的一款拍照手机,至于还会有哪些方面的优势,也就只有在10月26日的发布会上揭晓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无锡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