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手机消毒小技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1 05:40:55 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手机成了我们“形影不离”的物品。但手机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携带着大量的细菌和病毒。所以,我们不仅要洗手,还要消毒手机,避免通过接触手机造成感染。那么,如何消毒手机呢?

一、消毒步骤

1、消毒前将手机关机,等手机彻底冷却。

2、使用洗手液或者肥皂在流水下洗手,或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洗手。

3、用干净的纸巾、棉球或纱布将手机清洁干净。

4、用消毒纸巾或者用干净的纸巾、棉球或纱布沾取适量75%的酒精从上到下沿着同一方向轻轻擦拭手机的屏幕、背部、侧面,手机按键的缝隙和充电接口等部位也要擦拭到位。擦拭后,将手机静置5分钟,等待手机表面的酒精挥发,手机消毒即完成。

5、再次洗手。

二、消毒注意事项

1、普通的湿纸巾并无消毒作用,84消毒液也不能用于手机消毒。

2、消毒时要将75%的酒精拧干(干湿适中,不流液为度)再进行擦拭,避免酒精流入手机接口处。

3、酒精属于易挥发品,在消毒过程中一定远离吸烟人群,远离明火和静电。

4、打电话可选择用蓝牙耳机,不要在公共场合玩手机,更不要边吃边玩,避开打电话或是打喷嚏的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安徽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