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骁龙855旗舰机价格低至2099元,红米款手机你会买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2 11:53:58 阅读:-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一年的10月,各大手机厂商已经相继发布旗下的高端旗舰机,作为四大手机厂商中的小米今年可以比较吃力,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开始出高性价比手机,这让小米的优势变得的不那么耀眼了,但是依然有两款高性能手机让人非常蛮喜欢。

骁龙855旗舰机价格低至2099元,红米款手机你会买吗?

第一款机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红米K20 Pro,红米K 20 Pro是红米今年的招牌旗舰机,性能肯定是没的说的,其搭载骁龙855 处理器,相较于同价位旗舰机可以说非常顶级,可以畅玩越大多数主流游戏。

关于屏幕方面,其采用6.39英寸的三星AMOLED全面屏,相较于刘海屏、水滴屏有更高的屏占比,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片面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显示效果可以不弱于其他旗舰机。

关于拍照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其前置为2000万像素的美颜相机,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具体为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同时支持多种拍照方面,可以在多个场景中拍出心仪照片,使用体验非常棒。

骁龙855旗舰机价格低至2099元,红米款手机你会买吗?

关于续航方面,其采用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可以说非常棒,即使是重度手机使用者也可以轻松使用一整天,与此同时,红米K20 Pro还支持27W快充,可以在短时间内将手机电量充满,在同价位也可以说是佼佼者,而这样一款优质的手机,起售价已经到2099元,可以说非常实惠了。

骁龙855旗舰机价格低至2099元,红米款手机你会买吗?

不仅这款手机红米新发的红米K20Pro尊享版的的价格也很实惠。红米K20 Pro的搭载是目前安卓手机阵营最顶尖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在性能上明显强于红米K20 Pro,在其他方面,两款手机差别不大。而且采用8GB+512GB规格红米K20 Pro尊享版售价 为2999元,不足3000元,与国内其他骁龙855 Plus处理器,无论是价格还是性能都很不错。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