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浓浓苹果味,乐视手机界面竟然长这模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2 06:29:36 阅读:-

摘要:乐视手机 UI 今天流出,与 iOS 8 有一定相似度。

乐视 CEO 贾跃亭回到乐视后,近期动作频频,先是宣布要进军汽车行业,紧接着又要发布旗下第一款手机。

乐视手机近来热度颇高,不久前,著名女影星李小璐就曝光了乐视手机的真机图片。

浓浓苹果味,乐视手机界面竟然长这模样!

而今天,爆料达人 @upleaks 又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乐视手机 UI 界面截图,该UI采用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加入毛玻璃效果,看起来有着浓浓的苹果味。

浓浓苹果味,乐视手机界面竟然长这模样!

据悉,乐视手机将会在4月28日于美国硅谷发布。曾有爆料称乐视手机共有两款,低配版代号 X600,高配版则是 X900。X600 采用 MT6795 处理器,搭载 5.5 英寸 1080p 触控屏,内置 2GB 内存和 16GB 机身存储,提供一颗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X900 搭载的是骁龙810处理器,采用 2K 分辨率显示屏,内置 4GB 内存,提供一颗 207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 4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大像素镜头)。

且根据乐视 CEO 贾跃亭在微博中透露的信息来看,乐视手机可能会采用 Type-C 数据接口,成为首款使用 Type-C 数据接口的手机,而 Type-C 数据接口的最大特点就是是正反都可以插入,并将电源、USB 数据传输、Display Port、HDMI、VGA 五种功能集于一体。

本文首发雷科技(leikeji.com),微信公众账号(leitech),微博(@雷科技),转载请注明出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