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支持IP67级三防!海信金刚II新品手机发布售价1499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10:47:22 阅读:-

驱动中国3月30日消息,今天下午,海信在北京海洋馆召开了一场以“给你一个坏掉的借口”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海信金刚II手机。事实上,此次海信之所以将发布会地点选择在海洋馆,其实有很大意义是为了凸显即将发布的海信金刚II的三防特性,而在发布会上,也是现场展示了海信金刚II长时间泡在海洋馆里而未受影响的超强防水性能。

支持IP67级三防!海信金刚II新品手机发布售价1499元支持IP67级三防!海信金刚II新品手机发布售价1499元

的确,金刚II是一款特点非常明显的三防产品,达到了IP67级三防标准,5级防摔,6级防尘,7级防水,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三防,而在三防特性的加持下,海信金刚II还将机身厚度做到了8.6mm厚度,可以已经非常难能可贵了。正面采用4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质感出色。

支持IP67级三防!海信金刚II新品手机发布售价1499元

硬件配置方面,海信金刚II表现终归中距,搭载了高通骁龙415八核处理器,2G+16G内存组合,采用500万像素前置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拥有快拍、美拍、趣拍等多种模式,电池容量为用3200mAh,双卡双待,支持全网通模式。

支持IP67级三防!海信金刚II新品手机发布售价1499元

总体来说,海信金刚II并不是一款性能多么突出,参数多么耀眼的产品,但却是一款非常有料、很有品质的产品,尤其是强大的三防特性,可以说是非常实用。这款产品市场售价为1499元,个人认为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中端机型。

云中鹤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