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小辣椒手机应邀参展2015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06:04:03 阅读:-

为助推互联网技术 ,促进自主创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公布将于二零一五年12月14-16日举办第三届中国移动通信全世界合作方交流会。小辣椒手机做为中国移动通信的合作方,应邀参加本次交流会并携几款主要型号出展。据了解,交流会将在我国广州保利世贸广场博览馆举行,到时候中国数家终端设备、互联网技术、方式等合作方将相互参加。

小辣椒手机受邀出展2015中国移动通信全世界合作方交流会

小辣椒手机在交流会上得到 优点展台,将坐落于六号馆A16展台。展厅以“最喜欢摆动,共享资源青春年少”为设计方案主情况,和红辣椒“更辣不青春年少”的知名品牌精神实质相切合。据统计,本次出展的有红辣椒S1、红辣椒X5、红辣椒7和小辣椒X1等十款型号之多,在其中红辣椒S3将于十五日宣布公布,借势营销重磅消息外露实则带来客户和地区代理的极大褔利。

小辣椒手机受邀出展2015中国移动通信全世界合作方交流会

在本次出展的型号中,小辣椒X1是一款主推年青人的手机上,由网络红人“手机耳机男神”参加打造出,初次将指纹验证拉进千元手机范围;人民系列产品的持续之作——小辣椒XM,则以399元的诚心市场价使红辣椒的“人民精神实质”深得人心;红辣椒S1因配用2.5D屏和桑蚕丝后盖板被称作性感迷人的人民优品。

值得一提的是,展览会的型号中还包含上个月18号公布的本年度旗舰级品红辣椒X5,主推工业产品设计和颜值爆表。红辣椒X5选用两面2.5D大猩猩玻璃屏,外框采用航空公司铝质铝合金材料细致打磨抛光所制作,连在外屏与立框,均具有暮色白、映霞金、霓虹灯粉三种颜色。配备上配用MTK MT6735P CPU,运作 Android 5.1 系统软件,3GB RAM 32GB ROM 储存组成,前 800 万 后 1300 万英国OV监控摄像头,添加了手动式调整自动白平衡、ISO、曝出、情景技术性等专业照相,可谓是一款长相兼顾整体实力的经典作品。

小辣椒手机受邀出展2015中国移动通信全世界合作方交流会

红辣椒将要在2015移动全世界合作方交流会展览的十款大牌明星终端设备型号,风格迥异,到时候将是一场创意设计下手机上高新科技与时尚潮流风采爆发的视听盛宴,也是一次互联网技术 下产业链自主创新和合作方式的逻辑思维撞击。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东南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