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11月19有动作努比亚Z7或将开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10:41:57 阅读:-

【IT168 新闻资讯】11月19日,针对关心手机上的盆友而言应当并不生疏,由于魅族MX4 Pro将要在当日宣布公布。但是聚堆公布或是开售好像变成国内品牌的新发展趋势,现阶段nubia层面就表明,可能在当天有一定的行動。

11月19有姿势?努比亚Z7或将开售

此条信息源于nubia官博,依据其上边的叙述:有深度,何苦Pro?陪你探寻视觉效果的極限!11.19见。随文图下中是一只相近猫科动物的双眼。很显而易见,原文中提及的商品会是一款和照相有关或是主推照相的机器设备。

但是此外,nubia官方网就沒有再表露一切信息因此 大家只有依据仅有的案件线索开展一番推论了。nubia所说的Pro应当便是魅族手机将要公布的MX4 Pro,倘若对于的是一款手机上,难道说传说中的努比亚Z7确实要开卖了?

11月19有姿势?努比亚Z7或将开售

照相作用一直是nubia的主推

硬件配置层面,努比亚Z7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集成ic,8974AC四核2.5GHzCPU,3GROM 32GROM。值得一提的是Z7有着全世界第一款RAM自更新5.5英寸2K显示屏,2560×1440超高像素,PPI达到538。

除开这一推论之外,有网民也推断nubia很有可能仅仅会在当天公布一些在手机相机作用层面的提升。到底nubia中途冲出有什么目地,是否仅仅单纯性的来刷一刷存在感,大家還是直到18日再一下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青海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