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高颜值粉色系手机推荐盘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4 10:01:53 阅读:-

粉红色相当于漂亮美女,相当于不一样的气场,今日就为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粉系高颜值手机。

1.iPhone6s玫瑰粉版。颜值爆表粉系手机推荐汇总

iphone 6s是粉红色外框配搭乳白色控制面板,走清新自然线路。迫不得已钦佩桑德斯的才气,不但根据iPhone 5s令人接纳了金黄这类一贯被觉得庸俗的色调,现在在iPhone 6s上做出去的粉色也令人哑口无言。这类粉色历经了独特解决,在大家的角度产生变化时,能见到一丝金属材料的光泽度,这让全部手机上越来越更为好看,并并不是那麼庸俗,也彻底不娘娘腔,怪不得,这叫玫瑰金色。

2.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颜值爆表粉系手机推荐汇总

上年4月份小米发布了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该设备整体为樱花盛开粉红色,外壳展现亚光实际效果,光洁雅致。配备是:内嵌3GB运存,配备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全网通、双4g互联网,薄厚为6.95mm。市场价:1999元。

3.魅蓝note2粉红色版。颜值爆表粉系手机推荐汇总

魅族手机公布的一款千元手机。魅蓝note2也有着粉红色版,与前一代商品对比,魅蓝note2调节了后背曲线图后,其外壳变软了0.2mm,这让粉红色版更为美观大方。配用MTKMT6753八核处理器,选用5.5英寸1081080显示屏,内嵌2GB RAM,配备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全网通,价钱也十分性价比高。

4. nubia 华沙S玫瑰金色。颜值爆表粉系手机推荐汇总

这款手机上本来便是nubia为线下推广销售市场和颜值控们用心打造出的一款手机上。而玫瑰金色版也是有着让人倾情的粉色配色,相互配合当下十分时兴的2.5D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让这个智能机多了一丝动感。这款手机上除开有着挑球的长相外,触感也十分出色,握在手上给人一种温和感。华沙S的中框也应用了时兴的圆弧状设计方案,为客户产生了极好的总体视觉冲击。

在照相层面,这款nubia 华沙S也是有很多异于常人的闪光点。华沙S中内嵌了NeoVision5.2影象解决模块,对相片开展精准测算确保了画面质量的极致,独创性“左脸颊自拍照”,并在左边中框带设计方案了自拍照专享功能键,让自拍照越来越更为简易。此外甄选连拍、九种实际效果ps滤镜都为客户打造出了更为极致的自拍照感受,拥有这款手机分分鐘变身女神的节奏感。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商洛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