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苹果发布3款全面屏iPhone,最贵12799元,首次实现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04:10:53 阅读:-

【好奇心日报综合性】9月13日零晨1点,iPhone2018秋天新产品发布会宣布举办。此次苹果发布了2款新一代智能机,取名为iPhone XS,均为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特别注意的是,iPhone本次还公布了6.5寸大屏幕版的全屏手机,名叫iPhone XS Max。

iPhone XS显示屏持续前代,选用5.5.5英寸Super Retina显示屏。除此之外,iPhone XS的防潮特性提升至IP68级別,可在两米深的水中防潮三十分钟。

此外,iPhone今天还公布了6.5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XS Max。2款型号均升級了外向系统软件,适用更开阔的环绕声播放视频。另外,新型在视频拍摄时,也适用环绕声音频。

2款iPhone的存储空间均提高至64GB、258GB和512GB三档,并选用了A12仿生芯片。iPhone层面详细介绍,该集成ic是iPhone第一款选用7纳米技术加工工艺的集成ic,內部包括一个6核64位CPU、一个4核GPU,及其一个8核深度学习解决模块Neural Engine。

在新品发布会上,iPhone主要详细介绍了Neural Engine升级后产生特性提高,每秒产出量可做到五万亿个。这为iPhone XS的拍攝出示了更智能。除全景摄像机选用全新升级感应器外,最新款iPhone仍在相片编辑作用中提升了Smart HDR和景深效果调节,均根据计算完成。

在续航力层面,iPhone XS比上代型号提升三十分钟,而iPhone XS Max则比上代提升了一个钟头。

特别注意的是,iPhone在XS Max上初次完成全网通。在其中我国市场是双SIM卡,全世界销售市场则为一个SIM卡一个eSIM卡。

最终,iPhone还公布了一款“廉价版”的全屏手机iPhone XR,一样适用双SIM卡全网通,该型号选用铝合金边框,出示黑、白、金、黄、蓝、红六种色调。显示屏选用6.1英寸Liquid Retina LCD显示屏,正脸持续了iPhone X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但屏幕比例有一定的减少,屏幕分辨率也减少至1792x828 326ppi。除此之外,iPhone XR还取消了三d Touch。

特性层面,iPhone XR与iPhone XS选用了同样的集成ic。但容积降为64GB、128GB和258GB三档,拍摄感应器也减缩变成一个超广角镜头。

iPhone XR市场价自749美元起(中国发行版市场价6499元起)。iPhone XS出示64G、258G和512G三种运行内存版本号,市场价999美元起(中国发行版市场价各自为8699元、10099块和11899元);iPhone XS Max一样出示64G、258G和512G三种运行内存版本号,市场价1099美金起(中国发行版市场价各自为9599元、10999元和12799元),9月21日发售。

好奇心日报摘声:

年青人毕业之后非常容易到投资银行去,是由于投资银行给的薪水高。从投资银行再变为做对外直接投资,随后做证劵,这种都是会给你感觉不扎扎实实。最好在公司里边披荆斩棘过,提炼出了工作经验之后,再去做对外直接投资,便会对事儿看得更清晰一些。

文中源于好奇心日报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找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苏州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