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大神Note3高配版上手体验评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7 05:13:16 阅读:-

2017年1月4日,大神手机北京举办新春第一场新闻媒体沟通交流会,并公布了高手Note3顶配版,做为一款升級商品,造型设计和前边几种高手Note3并没差别,在硬件配置上边开展了升級,高手Note3顶配版内嵌一颗64位MTKMT6753八核芯CPU,Mali T720 MP3/450MHz 图形处理器,3GB DDR3 RAM 32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较大 可拓展64GB,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主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为五百万清晰度,适用指纹验证、手机陀螺仪、OTG,适用7模18频三网通。关键点中决策产品质量 高手Note3顶配版入门感受测评

系统软件

360OS给人的第一觉得是欢快、页面简约,运用页面摒弃了二级菜单,开机后全部原始运用、分列三屏,弥足珍贵的是,即便是原始运用,讨厌客户仍然能够卸载掉,用360OS精英团队官方网的叫法“360OS是现阶段唯一一个连系统软件内置闹铃都能够卸载掉的智能化电脑操作系统”。

关键点中决策产品质量 高手Note3顶配版入门感受测评

做为世界各国著名的网络安全企业,360OS被贴上安全性的标识是预料之中的事儿,从系统配置里边看来,360OS的安全性关键分资金安全、隐私保护安全性和通信三大类。

关键点中决策产品质量 高手Note3顶配版入门感受测评

360OS出示的资产防护系统功能根据专用型VPN网络、官方网原版App,给客户出示了一个安全性的网上购物自然环境,回绝木马盗号,感受过的客户了解,在这个页面手机上是没法手机截图的,可以说是以根源上避免一切潜在性的风险性,确保移动用户的资金安全。

关键点中决策产品质量 高手Note3顶配版入门感受测评

在维护客户隐私保护层面,360OS出示了非常私密空间作用,客户能够对手机的隐私照片、私密视频、短消息、手机联系人和运用开展数据加密,且隐私保护运用彻底掩藏过程中,多方位保护你的隐私保护数据信息。更有高級隐私模式,根据拨号盘密令和指纹识别密令二种方法进到,且彻底掩藏电脑桌面图标,免受别人索取登陆密码时的难堪。关键点中决策产品质量 高手Note3顶配版入门感受测评

手机上最重要的還是通信安全性,坚信许多 客户被骗子电话和骗子电话困惑过,归功于360在互联网技术行业超出十年的防搔扰工作经验累积,创建了大量来电拦截号库,现阶段已百度收录1.8亿店家和客户标识的号。且每日自动更新超出8亿客户积极标识的91.1W次生疏电話,当生疏电話打回来以后,显示屏便会显示信息这“有XX人标识这一号为XX”,让电话骚扰、骗子电话、诈骗信息此后一去不复返。

照相感受

高手Note后置摄像头一枚F/2.0焦距的一般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前摄像头为五百万清晰度。但是 和单反一样,手机镜头规格型号也是一分钱一分货,千元级其他手机上理所当然的没法和奇酷旗舰手机比主要参数。可是做为1000元指纹手机的高手Note3选用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系统配置上早已十分优异,加上应用了升级后360 OS以后,能够见到拍攝照片的品质仍然理想化,乃至要比以前好,监控摄像头的提升更及时,颜色及其自动白平衡层面也更加精确,下边和大伙儿共享多张高手Note3顶配版照相样照。

关键点中决策产品质量 高手Note3顶配版入门感受测评

关键点中决策产品质量 高手Note3顶配版入门感受测评

关键点中决策产品质量 高手Note3顶配版入门感受测评值得一提的是,高手Note3顶配版的在打开美肤自拍照的情况下,会另外显像2张相片,一张是有脸龄信息内容的,一张是一切正常的妖艳相片。趣味性脸龄照相也是360OS较为趣味的作用之一。

硬件配置特性

高手Note3顶配版在硬件配置层面开展了升級,转变较大 的是升級了运行内存组成,由原先的2GB RAM 16GB ROM提升来到3GB RAM 32GB ROM,而CPU依然是选用64位真八核MT6753,cpu主频是1.3GHz,应用安兔兔对其开展显卡跑分检测,最后考试成绩37177分,并沒有比一般版高于是多少。

关键点中决策产品质量 高手Note3顶配版入门感受测评

尽管显卡跑分数据信息上没法形象化显示信息高手Note3顶配版的益处,但大家从剩下RAM能够看得出大运行内存的益处,高手Note3顶配版启动能用RAM做到2.2GB,在应用一段时间后也可以保持在2GB上下,融合360 OS从系统软件最底层的提升,可以觉得到高手Note3顶配版在流畅度层面的优点,尤其是在游戏多开每日任务的状况下,也不会觉得到卡屏。



关键点中决策产品质量 高手Note3顶配版入门感受测评

小结:总的来看,高手Note3顶配版在造型设计上边并沒有突显的主要表现,可是背壳的babyskin宝宝触感漆在触感上面有非常好的感受,硬件配置特性层面,将运行内存提高到3GB 32GB,再加上360 OS甚为丰富多彩的个性化作用,流畅的提高是能够觉得到的。高手Note3主推的指纹验证和三网通作用也是有反映,在1000元之内的价格档,高手Note3顶配版仍然非常好的挑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