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三星翻盖折叠屏GalaxyZFlip入网:骁龙855降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7 11:20:11 阅读:-

折叠手机对决刚开始。

很多曝料强调,三星已经开发设计一款“翻盖式”式的折叠手机,预估命名Galaxy Z Flip,外观设计相近新Moto Razr。

外媒报道称,这款手机上早已根据英国FCC的入网许可证验证,型号规格SMF700F,代表着发售近在咫尺。

三星翻盖折叠屏Galaxy Z Flip入网许可证:配用骁龙855降成本费

依据一份全新曝料,Galaxy Z Flip有着6.7寸折叠屏,根据外覆纤薄玻璃的种类,具有数次翻转抗皱褶的特性。

显示屏中间上边有一颗打孔监控摄像头,后背是双12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其他关键硬件配置预估还包含骁龙855、1800mAh双充电电池、自带根据Android 10的OneUI 2.0等。

外部广泛猜想,Galaxy Z Flip会和S20系列产品一道,在中国北京时间2月21日零晨于美国洛杉矶公布,标价层面信息比较多,有说850美元廉价冲销量顺路清骁龙855库存量,也是有说因成本费限定还得1499美金。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四川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