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两款699元手机选红米3还是华硕电神5000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1 10:49:27 阅读:-

在699元行业,一直以来是小米手机、魅族手机等的天地,而如今情况有一定的更改,便是往日一直价钱较为高的asus,也刚开始玩性价比高了,发布了一款电神5000智能机,要是699元。

话说asus让我们的印像,实际上一直還是“asus质量、坚若磐石”这话,而在笔记本电脑行业,其基础也可以贯彻落实这一构思。可是在手机行业,其能搞好吗,假如能搞好敢打价格竞争吗?听说asus2020年要进到全世界手机前十名,因此 这一价格竞争嘛,看来是接招也可以了。

先看一下电脑配置单:

2款699元手机上 选红米3還是asus电神5000

CPU上看,红米note是领跑的,而一直以来也是,小米手机在CPU上,基础都没如何吃大亏,一直占有优势。此次的骁龙616显著比骁龙410好出一个等级,但是骁龙410针对720显示屏也是足够的。

运行内存和电脑硬盘也是一样的,而监控摄像头层面尽管清晰度一样,但电神5000还具备0.03s激光器全自动极速调焦, 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而红米3只由纯色温拍照闪光灯。

彼此全是双卡双待,也没有指纹验证,而互联网层面红米note是三网通,asus是双网通电信,但asus也确保了每一个扩展槽都能够适用4g SIM卡。但是红米3取消了手机陀螺仪,不清楚是为什么,而asus电神5000当然是具有的。

充电电池层面,红米3为4000mAh,电神5000为5000mAh,红米3不兼容快速充电,而电神5000适用快充技术性,10分充到25%,39分鐘快充到60%。换句话说,假如都开展电池充电得话,還是电神5000更迅速一些。而电神5000还具备反方向供电系统工作能力,紧要关头能够给其他手机电池充电。

净重上,一个144克,一个202克,相距许多,而主要是显示屏和电池大小所导致的。

听说asus这招待功能做到30天,估算是理想化试验室中测到的,但最少表明特性不容小觑,而红米note这款充电电池也非常好,仅仅充电慢了点。

一个CPU强,三网通,轻巧精巧,一个作用难落,充电电池大,电池充电快,照相好。如何选择,全看诸位朋友了。

2款699元手机上 选红米3還是asus电神5000

2款699元手机上 选红米3還是asus电神5000

您可关心微信号码【shumapingjia】

大家将回应您各种各样购买难题留言板留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千变女人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