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新款起亚K900渲染图曝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08:36:40 阅读:-

此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款起亚汽车K900的宣图。这组由Kolesa.ru所绘图的宣图根据该款车系而成,并对车体关键点一部分开展了小幅度调节,使其更合乎当下时尚潮流风频。据了解,此车或将于2020年年末宣布公布。

更合乎当下时尚潮流 最新款起亚汽车K900宣图曝出

从本次曝出的宣图中可以看出,绘图者期待起亚汽车K900能有更为时尚潮流的车体关键点,因此在该款车系的基本上对外型关键点开展了调节。例如车大灯组提升了菱角感的营造,选用了更加冷峻的“L”型日行灯,并与含有不锈钢装饰设计的网状结构前格珊相接,以提高层次感。另外,前格珊的造型设计也更加苗条,并加强了起亚汽车知名品牌代表性的“虎啸式”原素,使其辨识度获得了大幅度提高。

更合乎当下时尚潮流 最新款起亚汽车K900宣图曝出

后尾一部分总体轮廊及其线框并沒有显著转变,关键调节取决于提升了围绕式LED灯带,并将两边后尾灯的示廓灯带相接,进而与保险杠处的不锈钢装饰条相映衬,合理拉申了全车总宽,使其展现出偏矮车体的视觉冲击。

动力装置层面,该款起亚汽车K900与同服务平台的起亚汽车Stinger配用了同样的纵置后推动力系统软件,3.3T双涡轮V6发动机最大马力370Ps,最高值扭距510N·m,与之配对的传动装置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有关新汽车的最新动态,车质网将不断关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天津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