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4.85mm,这款曾经世界上最薄的手机你还记得它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14:38:33 阅读:-

说到如今国内最火的手机,那么就不得不提到OPPO的R系列。从R9开始,OPPO的这个中高端产品便成为了国内线下市场首屈一指的机型。其实,OPPO的R系列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小有名气了。

4.85mm,这款曾经世界上最薄的手机你还记得它么?

在2013年,OPPO推出了R系列首款产品R1,该机也基本奠定了这个系列精致外观、主打拍照的基调。而到了R5,OPPO更是将产品的设计推向了极致。14年在苹果的带动下,全球出现了一场将手机机身做薄的浪潮,OPPO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其中最出色的厂商。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以当时的设计水准OPPO R5的机身厚度只有4.85mm,即使放到现在相信很多厂商也没办法做到。

4.85mm,这款曾经世界上最薄的手机你还记得它么?

为了达到当时全球最薄的机身,OPPO采用了不锈钢中框+不锈钢一体化的机身骨架。同时,R5机身内部还使用了C型骨架布局,增强了稳定性以及抗压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机身做薄了该机却还拥有2000mAh容量的电池,内置骁龙615处理器+2G RAM。

4.85mm,这款曾经世界上最薄的手机你还记得它么?

不过全球最薄手机的称号OPPO R5只坚持到了2014年的年底,因为那个时候vivo推出了一款更逆天的手机X5 Max,该机的厚度只有4.75mm。

4.85mm,这款曾经世界上最薄的手机你还记得它么?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