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vivoX30系列完整配置曝光全系支持5G/或3198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8 05:55:05 阅读:-

前不久,外国媒体slashleaks曝出了二张vivo X30系列产品的结构图。曝出的消息显示信息,vivo X30系列产品有两种商品,各自为vivo X30和vivo X30 Pro。在其中vivo X30正脸将选用一块6.5英寸挖孔屏,适用90Hz刷新频率。vivo X30分为专业版和精锐版,专业版配用三星Exynos 980CPU,精锐版则配用的是骁龙735CPU。


vivo X30系列产品详细配备曝出 全系列适配5G/或3198元起

vivo X30结构图(图片出处slashleaks)


而vivo X30 Pro正脸使用一块6.89英尺斜面挖孔屏,一样适用90Hz刷新频率。只有一个版本号,配用Exynos 990CPU,适用5G互联网。后置摄像头四摄,在其中主监控摄像头为6000万清晰度,选用sonyIMX686光学镜头。另有一颗4000万清晰度的十倍混和电子光学超广角镜头,一颗1200万清晰度人像头及其一颗4000万清晰度超广角。


vivo X30系列产品详细配备曝出 全系列适配5G/或3198元起

vivo X30 Pro结构图(图片出处slashleaks)


电池充电规格型号上,vivo X30专业版适用22.5W快速充电,精锐版则适用33W快速充电,vivo X30 Pro则适用44W的快速充电,电池电量统一为4500mAh。最终,价钱层面,vivo X30专业版的市场价或为3198元,精锐版8GB 128GB版本号为3298元,而8GB 258GB版本号价格为3598元。vivo X30 Pro的市场价为3998元起,在其中6GB 258GB的高配版本号价格为4998元。vivo X30系列产品大概率将于近日公布,很感兴趣的小伙伴能够留意一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山东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