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如何解锁华为&荣耀手机那些隐藏的秘密?输入4串神秘数字即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09:07:33 阅读:-

现在的智能手机都会有一些隐藏代码,用来查看手机的相关信息,比如版本号、硬件版本、软件使用情况等。那华为&荣耀手机有哪些指令代码呢?花部长今天就给粉粉们科普一下。

查看手机串号

在拨号键输入*#06#,可查看手机的MEID、IMEI、SN号等信息。

MEID:移动设备识别码,是CDMA手机的身份识别码,也是每台CDMA手机唯一的识别码。

IMEI:俗称手机串号,是由15位数字组成的"电子串号",它与每台手机一一对应,而且该码是全世界唯一的,双卡双待手机会有两个IMEI。

如何解锁华为&荣耀手机那些隐藏的秘密?输入4串神秘数字即可!

IMEI码适用于GSM和WCDMA制式的手机,而MEID用于CDMA制式的手机,也就是说支持电信卡的手机才有MEID。

小科普

三大运营商的网络模式为:

1.中国移动

移动4G:移动TD-LTE

移动3G:TD-SCDMA

移动2G:GSM

2.中国联通

联通4G:联通TD-LTE,联通FDD-LTE

联通3G:WCDMA

联通2G:GSM

3.中国电信

电信4G:电信TD-LTE,电信FDD-LTE

电信3G:CDMA2000

电信2G:CDMA

查看序列号

在拨号键输入*#*#1357946#*#*,可以查询手机的序列号,即上面的SN号,是产品的身份证号码,可以用来查询手机的出厂日期。

如何解锁华为&荣耀手机那些隐藏的秘密?输入4串神秘数字即可!

序列号第6/7位数字代表生产年份,第8位数字代表生产月份,其中10月、11月、12月用A、B、C表示,第9/10位数字代表生产日。 拿序列号9YE0218331002717举例来说,是2018年3月31日生产的。

查看版本号

在拨号键输入*#0000#,直接跳转到“关于手机”,可查看手机的完整信息,比如型号、版本号、硬件版本等。

如何解锁华为&荣耀手机那些隐藏的秘密?输入4串神秘数字即可!

查看电池温度

在拨号键输入*#*#2846579#*#*,可以进入工程菜单,查看电池温度等参数。

如何解锁华为&荣耀手机那些隐藏的秘密?输入4串神秘数字即可!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粉粉们都学会了吗?赶紧去学以致用,看看日夜陪伴你的手机的身份证号码是多少吧~另外关于手机指令代码,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欢迎到留言区交流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