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红米新机终于定档,打破市面无真全面屏手机谣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04:43:17 阅读:-

重磅好消息来了近期,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Redmi K30系列的“5G真旗舰”产品Redmi K30 Pro即将于3月24号正式亮相。从已经公布的预热海报来看,Redmi K30 Pro的正面屏幕既无打孔也无刘海,呈现了极致的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将是市面上唯一的“真全面屏865旗舰”。

在外观方面,Redmi K30采用弹出式全面屏、后置四摄。相比以往半遮半漏式的官方爆料,这次Redmi 官方似乎更直接点。官方预热第一天就放出外观真机图。机身正面毫无疑问的是弹出式全面屏方案,背面采用了圆形四摄的方案。而这样的设计,有望成为2020年唯一一款弹出式真全面屏,其他方面K30 Pro同样保留了耳机孔、红外等Redmi 祖传功能。

在拍照方面, K30 Pro变焦版有可能成为Redmi首款搭载光学防抖和光学变焦的产品。而红米这次也是在性能上吊打了荣耀。Redmi 产品经理王腾今天上午在微博上放出了Redmi K30 Pro与荣耀V30 Pro常温下跑分视频。采用骁龙865、LPDDR5的 Redmi K30 Pro室温跑分突破61万,而搭载麒麟9905G的荣耀V30Pro 跑分只有48万。可以看出,在性能方面,Redmi K30 Pro更胜一筹。

小米开年双旗舰首发, 2020年双品牌战略逐渐完成。而作为小米数字系列首款高端旗舰手机,小米10不仅给小米公司,甚至在整个行业内都开启了一个非常好的开端。Redmi K30 Pro在现在发布补齐小米和Redmi在3500元档位的旗舰机缺失的短板,成功守住3000元—4000元价位段。这样就保证了2000—3000元有Redmi K30护盘,3000元以上有K30 Pro接档,4000元高端手机档位小米10卡位的有利局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郑州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