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华为P10系列售价曝光:4800元起售 有两个版本可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04:22:49 阅读:-

【TechWeb报道】1月24日消息,上周华为P10渲染图被曝光,采用正面指纹识别,拥有两款配色。现在有新消息,外媒传华为将在MWC 2017上发布重磅新旗舰,将会有P10、P10 Plus机型亮相,并且该手机的价位也被曝光。

外观方面,华为P10外观有了新变化,机身正面屏幕采用双曲面设计,听筒下方还印着会LOGO,感觉这一点略丑,指纹识别从原来的后置改成前置指纹识别,采用类似魅族的腰圆形设计。机身背面采用全新设计,没有了天线带设计,通过图来看,天线在机身侧面上下都有,不过后置摄像头位置可能延续上一代的设计,其余看来这次华为要挑战采用全新设计。

华为P10系列售价曝光:4800元起售 有两个版本可选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P10配备5.5英寸双曲面屏,2K分辨率,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当然也有可能升级版的麒麟965处理器,内置4GB/6GB运存+64GB/128GB存储组合可选,配备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2000万+1200万组合后置双摄像头,F2.0镜头光圈,支持2倍双摄变焦,P10配备3100mAh容量电池,P10 Plus会内置3650mAh容量电池,还支持华为独家快充技术,也有可能加入无线充电技术,运行Android7.0操作系统。

华为P10系列售价曝光:4800元起售 有两个版本可选

据消息人士@ricciollo1在Twitter上表示即将登场的华为P10系列将会是最昂贵的华为P系列新机。虽然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售价,但相信标配版的价格将有可能超过华为P9的599欧元。

最后,华为P10有两版本可选,有外媒预测P10的起步价格将超过当初华为P9标配版599欧元的售价,如果此次的爆料属实的话,那么保守估计华为P10标配版的价格将至少649欧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左右)起售。华为P10预计将于2月26日正式登场,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