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余承东重提海思K3V2,华为对外传递的信息量很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07:19:21 阅读:-

今天华为海思总裁致员工的信成为全网热议的焦点,造成这种事件的原因相信大家都懂。可以说华为现在面临的困难应该是32年来最大的。

余承东重提海思K3V2,华为对外传递的信息量很大

面对这种问题华为消费者业务的总裁余承东也是第一时间出来表态,针对海思总裁致员工的信。大嘴哥表示海思芯片一直就不是备胎,一直就在做主胎使用。并且提起了当年的海思K3V2,经历过当年智能手机时代的消费者都知道它。大嘴哥表示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也始终坚持打造自己芯片的核心能力。

事实上正是华为的这种坚持才有了现在麒麟系列芯片的竞争力,你别看麒麟系列芯片与同时期的骁龙800系列相比在性能上稍差点,但在其它方面表现一直都不差。麒麟系列芯片已经跻身于全球安卓阵营顶级芯片的行列。

余承东重提海思K3V2,华为对外传递的信息量很大

与此同时余承东也表示除了自己的芯片还有操作系统核心能力的打造。其实关于麒麟操作系统在业内已经传了多年,之前华为一直不愿意正面承认此系统的存在。只是仅一年来才开始正面回应麒麟操作系统之事,可以断定华为的麒麟操作系统有两套。一套是针对PC的一套是针对智能手机或者说移动智能终端的。并且现在已经具备了商用的能力,一旦出现不可避免的问题肯定能马上投入使用。

余承东重提海思K3V2,华为对外传递的信息量很大

当然很多人关注的是华为此次事件的进程,现在还没有什么详细的信息传出来。不过对于华为来讲32年来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没有经历过,每次遇到大问题华为都能以自己超强的能力度过难关。并且每一次解决问题之后华为就会变得更强大一些,相信这一次也一样。

附:行业人士关于此次事件的最新解读

余承东重提海思K3V2,华为对外传递的信息量很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