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款中档价位手机,双摄是标配还有一款需要抢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6 04:58:39 阅读:-

在各大价位的手机中,2000元到3000元的手机称之为主流机型,因为这个价位的手机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都已经拥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了,并且使用稍长一点的时间也不会出现太明显的卡慢现象,因此许多的年轻人选购手机,也大多都是愿意在这个价位中进行挑选,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国内的各大手机厂商们大多都会专门发布这个价位的手机,所以这个价位手机的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而下面的这三款手机,就是目前性价比最突出的三款国产2000元到3000元之间的手机。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款中档价位手机,双摄是标配还有一款需要抢购

排在第一的就是小米公司所发布的一款小米6了,自从它发布以来,其性价比就一直排在同价位手机之首,原因也很简单,它在搭载了高通公司最新的处理器骁龙835之后,标配版的售价是定在了2499元,配合着小米6的其它优秀配置,例如6GB的运存,后置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等,相比同价位的其它手机而言,它的配置确实是显得十分强悍,而且作为小米公司上半年主推的一款旗舰手机,它的外观也是非常的漂亮,强大的配置加上漂亮的外观,才形成了现如今小米6依然热度不低的情况。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款中档价位手机,双摄是标配还有一款需要抢购

而在这个价位的手机中,上图的荣耀9也是一款高性价比手机,6月份发布之后,一直也是荣耀公司主打的一款旗舰产品,它的处理器虽然不是骁龙835,但也是搭载的麒麟960,标配版和小米6一样都是6GB的运存,售价为2699元,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4GB运存的低配版,价格是2299,后置的是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而且这款手机的外观同样非常漂亮,机身材质同样也是玻璃,有趣的是,现如今这款手机原价2999元的高配版已经是开始降价了,降到了2899元。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款中档价位手机,双摄是标配还有一款需要抢购

上面的两款手机都发布了比较长的时间,而这第三款高性价比手机努比亚Z17S还是刚刚发布,如果没有它,那么上榜的应该是它的前一款手机努比亚Z17,而这款售价2999元的努比亚Z17S之所以上榜,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硬件配置十分强大,还在于它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对于喜欢大屏占比手机的朋友们而言,2000元到3000元价位中努比亚Z17S的性价比也同样不错,骁龙835加上6GB的运存,包括它的摄像头也是达到了四个,因为这是一款新手机,所以目前还需要抢购,话说上面的这三款高性价比手机,你最看好哪一款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