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华海保险:深化人事体制改革,力促高质量稳健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15:21:00 阅读:-

      记者了解到,在山东银保监局“规范建设年”“规范建设深化年”“规范建设提升年”等系列活动的背景下,在行业“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的引领带动下,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华海保险在全辖组织实施了人事体制改革,发力沉疴顽疾,对冲职业惯性,提高运作效率,降低运作成本,保障公司健康长远发展。

      华海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华海保险进入了开业以后的第二个五年关键发展阶段,未来五年,对华海保险而言是“围绕一个中心,深耕两个市场,再造三个华海”战略承上启下的重要时期,也是公司按照企业生命周期理论和行业规律由成长期迈向成熟期的关键阶段。为了确保实现这一阶段的战略规划目标,为业务增长、管理增质、利润增效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人力保障和智力支持,公司在董事会的指导和外部咨询机构的帮助下,启动了人事体制改革。“截至目前,公司人事体制改革工作已取得了初步成效,精简了组织架构,裁撤了部分违法违纪人员,降低了运营成本”,该负责人介绍说,人事体制改革推进的过程中因为触及到少数人的利益也遇到过不小的阻力,其中原公司业务部因为经营业绩严重恶化、管理混乱,部门负责人王茂平、员工李杰存在严重违纪行为,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和不利影响,公司对此二人予以辞退,原非车和再保险部员工侯东岳、孙程元涉嫌骗保犯罪已移交公安立案处理,“自2018年起,董事长就多次强调华海保险要‘活着’,要活出质量和效益。公司所有经营活动都围绕‘质量效益’这一中心开展,人事体制改革也不例外”。

      据了解,在保险监管趋严、大环境发展不利的形势况下,华海保险始终贯彻质量效益经营理念,全面坚持做精山东、突破河南,做精车险、突破非车,全力推进高质量稳健发展。总资产由2014年末的9.26亿元增至2021年上半年的32.47亿元,资产规模保持持续增长态势。自2018年以来,保费平台连续三年在20亿元以上。2018 年实现净利润1516万元;2019年净利润达到2347万元;2020年,华海保险从深层次调整业务结构,固化利润增长点,实现净利润528.42万元,实现连续三年经营盈利;2021年,华海保险保费收入将继续超过20亿元,有望实现再次盈利。同时,华海保险坚持正心诚意履行社会责任,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公司累计承担保险责任5.41万亿元,创造就业岗位6000多个,缴纳税款28.98亿元,在助力疫情防控、推动普惠金融、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践行金融企业担当,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华海保险先后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保险创新奖”、“2018保险行业扶贫创新奖”,入选国务院扶贫办《中国企业精准扶贫分领域案例(2018)》,为6万名农村妇女提供两癌筛查,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随璠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