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山西德慈健康管理”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06:27:44 阅读:-

近日,山西德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

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据了解,山西德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成立,企业以德养福、慈养心为原点初心,以“卫心、卫身、卫德”为核心理念,以十万甘泉天然山泉水为载体,以全心全意服务大众健康为宗旨,以长治为起点,面向全国,走向各省、各市、各县、各个家庭。

十万大山属于国家级森林生态系统类型的自然保护区。十万甘泉取水源位于十万大山水源林核心区,其森林覆盖率98%,区内动植物资源丰富,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16.2万个,被誉为华南第一天然氧吧。通过国家权威机构对十万甘泉水质水样的检测,十万甘泉富含纯天然人体必须微量元素和常量元素,其中每升含钙1.94毫克,镁0.344毫克,钠14.4毫克,碳酸氢根6.12毫克,人体最重要元素硅的含量,高达每升43.2毫克。

早在4000年前硅就被用于医疗事业。经研究试验确定,硅元素是动植物必不可少的营养素,对神经细胞有显著的作用,如果缺乏硅元素,会导致线粒体失活,无法激发体内线粒体工作,生命将难以维持。硅元素可以激活内在的诱导多功能干细胞,促进细胞再生,激活线粒体,加快对体内重金属及有害物质的排出,预防骨质疏松,提高自愈能力,促使骨骼再生。

近期,山西德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亮相栏目直播间,这对于品牌而言是其发展史上的一大重要节点,也是《国货优品》栏目组委会对其品牌创新研发的再一次见证。

水是生命之源,十万甘泉取自十万大山水源林核心区,富含多种人体微量元素和常量元素。位处十万大山山脉的防城港市防城区,2021年被中国老年学会和老年医学会授予中国长寿之乡称号。“十万甘泉”以其独特的天然优势,致力为大众的身体健康护航。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