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相差7000元的手机,有什么不同~苹果iPhone 11对比OPPO Reno Ace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1:22:13 阅读:1

这次出来旅行,带了两台手机一台苹果iPhone 11和OPPO RENO Ace ,两台机器的性能都是各自阵营中的旗舰!性能在当前来说都是过剩的,到底哪个更好用一些,咱们聊一聊网上其它评测没有的内容。

相差7000元的手机,有什么不同~苹果iPhone 11对比OPPO Reno Ace

1-外观

一个是刘海屏,一个是水滴屏。哪个好?如果按照我的标准都不合格,这些都不是真正的全面屏。如果在矬子里拔将军,那还是OPPO RENO Ace的水滴屏好一些,为什么呢?肘子在使用过程中,发现2400*1080分辨率,比一些手机的2340*1080多出60的长度,这个60能弥补一下水滴屏所带来的缺陷。而反观iPhone 11还是那个巨大的刘海屏,大家都知道这个刘海屏是为了苹果的人脸识别留出的位置,不好精简,但给我带来的使用感受却是降级的。至于其它外观就不再说了,别人已经介绍过无数遍了。

2-屏幕显示

无疑苹果手机显示是无敌的,即使是具有90hz 刷新率,135hz触控,号称三星顶级屏幕的OPPO RENO Ace在同框对比中也略显不及,当然,差距很小。同去五个朋友投票,3:2苹果胜出。至于刷新率的感受上,也并没有预想中差距那么大,只是在长时间使用OPPO RENO Ace 后,突然换到iPhone 11的时候才会感到屏幕似乎刷新有些慢,不过很快就感觉不到了。

3-使用感受

在柬埔寨,网络信号相对较差!iPhone 11的信号问题暴露无遗。比如在小吴哥窟里,iPhone 11基本处于无信号状态,而同样的地方OPPO RENO Ace还是能刷微信的。所以经常出差的朋友,是不是要关心一下这个问题,还是真的挺影响使用的。

至于操作的流畅性方面,两者差距不大,都非常流畅。游戏方面也都是顶级水平!没什么可说的!

在开锁方面iPhone 11技高一筹开锁很快,OPPO RENO Ace的屏下指纹解锁还是慢了一些,所以只能设置成指纹解锁加面部识别,才能达到正常解锁速度,要注意我是没有贴膜的。

4-拍照效果

相差7000元的手机,有什么不同~苹果iPhone 11对比OPPO Reno Ace

上图为iPhone 11拍摄

相差7000元的手机,有什么不同~苹果iPhone 11对比OPPO Reno Ace

上图为OPPO RENO Ace拍摄

先说的是iPhone学坏了!拍出来的照片不再真实,也用了很讨巧处理方式,高对比,高饱和度。这次iPhone 11的照片和OPPO RENO Ace的照片全都是偏离了实际景色。如果不是带了RX100 M7,回家之后,有可能都要忘记实际的景色是什么样子了!不知道,现在各个手机厂商对拍照这样处理方式,是好还是坏!

5-质量问题

相差7000元的手机,有什么不同~苹果iPhone 11对比OPPO Reno Ace

这个太苦恼了!我要说iPhone 11跑着跑着游戏,后盖裂了,估计没人信吧!不过有照片为证吧。在玩的时候,就觉得镜头处特别烫。并没有在意。等打完一局后,发现已经有一丝裂痕了!相信这种情况保修也没有希望,买个壳子当着吧。

而OPPO RENO Ace使用了一个月,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玩游戏也只是稍有温度而已。

6-总结

相信看完这篇文章,有的果粉又该喷我黑苹果!我没有任何必要黑它,因为我就是苹果的用户,从手机到平板,再到电脑。而且,所以硬件都是自己买来玩的。只是想把真实的想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