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二手魅族pro6保值率高于iphone7?二手手机如何保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04:55:48 阅读:-

在共享经济发展如火如荼的今天,二手交易已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日前,国内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之一转转发布最新二手手机保值榜。其中iPhone7 Plus、华为P9和小米5三款手机名列榜单前三,保值率分别高达68.74%、66.79%和62.38%。榜单中也不乏OPPOR9 Plus、魅族 PRO 6、乐视2等热门机型。让人震惊的是,二手魅族pro6的保值率比iphone 7更高,虽然二者的购买原价不同,但整体来看,性能良好、价格适中的明星款手机,同样在二手市场拥有较高的保值空间。

二手魅族pro6保值率高于iphone7?二手手机如何保值?

评论

而对于大多数手机卖家而言,想要“宝贝”卖出个好价钱,无疑是一门技术活儿。除受手机自身保值程度影响外,还取决于产品成色、交易行情、平台条件等多重因素。

良好的手机品质是卖出高价的基础

手机自身的品质是定价的基础,平时使用仔细些,最好给手机贴膜或者加个壳做保护,尽量避免产生明显的磕痕,保证“颜值”出街还是很重要的,以iphone 6为例,手机回收时外观的好坏会影响回收时对于成色的判断,根据外观有明显磕碰痕迹和无磕碰,会初步判断该手机的新旧程度,在回收或者售卖时能产生100-300之间的差价,严重者甚至更多。因此外观和成色是评判产品品质好坏的主要因素之一。其次,就是机身的性能状况。各项功能能够正常使用,没有大修的经历,一般二手价格估价都不会被压太低。如果你觉得单凭个人描述很难清晰告知出售手机品质的话,寻求第三方出具客观的验机报告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转转平台推出的“转转优品验机服务”已向全网开发,通过多项专业质检还原二手手机的真实状况,为交易双方提供客观的交易参考。

定价须理智过高过低都不宜

定价是门学位,决定因素除了手机本身成色外,还要综合考虑手机的保值程度给出一个合理的售价。卖高价并不是一味的抬高卖品售价,很可能会出现无人问津的情况。当然,人为尽快出手特意压低报价也不是明智之举,过低的售价并不一定有利于促成交易的达成,甚至有可能让买家对商品本身质量产生质疑,起到反效果。

从上述榜单中不难发现,排名TOP20的二手手机保值率一般在50%-70%不等。iphone7plus、华为P9这些热门机型的保值率一般都在68%左右,一台以6388元在官网上购买的32Giphone7plus目前二手价格大概在4500元左右。而相比之下,一些中端机型的二手出售价格相比购买价格降幅更低,大概在原价的50%左右。因此,在售卖二手手机时,可以结合常规的保值率,给出一个合理定价,才能让手机快速出手。

选择最佳出售时机卖高价不难

每个品牌新款手机发布都会对同品牌旧款手机在二手市场的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一般在新机发布之前的1-2个月是出手上一季旧款的最佳时机。随着时间的推移旧款手机的出售价格降幅将有较大波动。以iphone7plus和iphone6splus两款手机为例,iphone7上市半年,二手价格降为原购买价格的68.74%,价格下降超过30%,而上市1年半的时间iphone6splus二手售价则只有购买价格的56.15%。看来越早出手越可能卖出一个好价格,当然还要考虑手机品牌知名度,一些小众机型或者一手表现欠佳的机型二手手机价格降幅可能更为明显,保值率更低。

选择安全可靠的交易渠道

目前二手手机的交易主要有以下几个渠道,线下手机回收店、二手论坛或者线上二手交易平台。好的渠道必须能在保证交易安全的基础上,实现买卖双方的充分的交流,相比之下二手交易平台拥有其特有的优势。以转转为例,除专业验机服务外,平台本身通过引入微信关系链及芝麻信用给卖家提供多方位的信用背书,让买方更放心。平台还提供交易担保,打消交易的后顾之忧,交易更易被促成。同时,平台推出了类似苹果圈、小米圈等手机品牌圈子,手机发烧友或有买卖需求的用户可以在里面自由沟通,互通有无,让交易过程更顺畅。

以上这些都是让手机卖高价的经验之谈,如果您正有出售手机的想法不妨作为参考。了解二手手机市场行情,手机的保值情况,也可以参考转转这样的专业二手手机交易平台推出的相关榜单。如果想了解具体某款手机,在平台上搜索下相同配置,差不多成色的定价,做到心中有数也不难。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品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