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智米KN95口罩开卖:19.9元 每人限购5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9 04:34:27 阅读:-

刚刚,智米公司官方微博放出预告,智米KN95口罩(单只装)将于今晚9:00在小米有品上线,每人限购5只。

该口罩全名“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采用五层高效过滤,达到KN95高效过滤等级,过滤效率高达96%,采用3D分体拱形骨架,滤材利用面积更大、更充分,即使长时间佩戴也能顺畅呼吸。 ​​​​

此外,这款口罩还5只套装版本,售价99.5元,目前在小米有品处于“商品未开售”状态。

智米KN95口罩开卖:19.9元 每人限购5只

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采用高效过滤滤材,不仅可用于日常防霾,更可防止飞沫传播,有效阻挡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载体。

其采用5层滤材逐层高效过滤:聚氨酯海绵材料,过滤枝叶毛发等可见异物;2层初效过滤层过滤飞沫、灰尘、花粉大颗粒污染物;双层熔喷HEPA滤层,超细纤维叠加,过滤效率高达96%。

智米KN95口罩开卖:19.9元 每人限购5只

口罩重量仅有6.4g的3D分体拱顶骨架,使用高密度PE材料作为强力支撑,解决了传统口罩负压产生的形变,更能充分利用滤材的同时,带来自然畅快的“轻呼吸”。

为了保证呼吸畅快,口罩设计有直径40mm的大口径冷流呼吸阀,0.3mm超薄硅胶阀片,灵敏回弹、密闭性高,时刻保持“轻呼吸” ,回归自然呼吸体验。

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创新采用TPU弹力膜记忆材料,与发泡海绵复合一体而成,对面部曲线有一定的记忆能力,佩戴时间越长,越适合自己。

智米KN95口罩开卖:19.9元 每人限购5只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消费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