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如果手机号就是你的qq号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6 05:44:22 阅读:-

多年前,我们在为了一个好的qq靓号而付出努力,要么充会员,要么花钱买,为了一个位数少或是有纪念意义的数字而花费巨大。

后来手机号码出现,又掀起了一大波手机靓号的热潮,什么AABB,ABCD,AAAA等等顺子号,对子号,连号等付出辛苦的努力投资颇大。

不管怎样这些都是有实力的人所追求的。今天要告诉那些不知道的小伙伴们,把我们的电话号码和我们的手机号绑定起来,不是简单的绑定,而是设置后让别人通过我们的手机号就可以查到我们qq,这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别人再问我们,你的qq给我一个,方便我们网上联系时,你就可以给他们说,我的手机就是我的qq,是不是感觉很高大上呢,个人觉得这个比较适用于外出谈业务的同志,往往留了电话的同时还要留qq号码或者是邮箱,现在的126或者163的邮箱都已经支持手机号码绑定了,所以申请一个很简单。

今天给大家说一下,手机号码设置为qq号的方法。

1、打开qq主面板,点击左下角的主菜单---帮助--我的qq中心

如果手机号就是你的qq号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

2、设置辅助账号

如果手机号就是你的qq号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

3、设置手机号码主显

如果手机号就是你的qq号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

在手机辅助账号那里点击立即绑定,需要设置邮箱的店截图的立即绑定。我们只需要设置手机辅助账号即可。

如果手机号就是你的qq号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

填写手机号码,输入验证码提交。

如果手机号就是你的qq号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

最后一步设置想要主要显示的号码,是qq号还是手机号码。

友情提示:装x 需谨慎,失败被骚扰。

虽然说手机号码绑定qq对一些工作谈业务的人员比较方便,也有些高大上,但是一旦我们的手机号码泄露,对应的微信和qq也会暴漏,骚扰人员也会接踵而至。

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和我留言,作为生活中非专业技术控的我,很愿意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一些小问题。如果想要单独解决问题,可以关注后发私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观察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