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可以拆别的8G运行内存给自己的手机换上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04:59:29 阅读:-

手机的储存内存可以单独插内存卡扩容,电脑的内存条也可以自己购买扩充,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手机的运行内存RAM不可能自己扩充呢?这确实是很让疑惑的,但是你要想一下以前的手机电池还可以自行更换,现在的手机电池都不能自己更换了,从这个点就能发现一些问题,一体化设计是未来的趋势,以后可能电话卡都是虚拟的了!

可以拆别的8G运行内存给自己的手机换上吗?

而未来手机自带储存内存大了可能内存卡都不能插了,所以机身轻量化是未来的方向,实体电话卡都不需要了你还说要升级RAM运行内存?有人说自己不可以升级的话专业的维修人员可以升级吗?把别的手机上面的8G运存拆下来装在你的手机上?这个想法就更搞笑了,主板焊接的技术可不是一个随便街边的维修店就可以搞定的,要知道手机的主板都是机器焊接的,你说你随便更换RAM内存?

可以拆别的8G运行内存给自己的手机换上吗?

而最重要的就是系统兼容的问题,手机不像电脑的Windows系统都是统一的,每个厂商的系统都不一样要和运行内存做匹配的,一般外面的手机店是不会有这种匹配技术的,所以理论上是很难扩充RAM运行内存的,就连集成的储存内存都会有匹配问题,你就别说运行内存了,苹果扩容之后都是不能升级刷机的,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系统奔溃的情况!

可以拆别的8G运行内存给自己的手机换上吗?

其实谷歌有推出模块化的手机那个RAM就是单独扩容的但是可惜赌错了方向,智能机发展是高度集成化,而影响手机寿命和体验的是多方面因素,不是说像电脑一样换个固态硬盘又可以坚持五年了,对于手机来说你更换一个运行内存也可能不会变的更快,除非你把处理器、电池、运行内存、通信模块、屏幕都换了那才会全新改变,但是那跟你重新买一个手机有何区别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陪你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